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图加特弃将红透半边天 阿马纳蒂迪斯获选2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4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树挪死,人挪活。一度在斯图加特打不上比赛的阿马纳蒂迪斯,凭借冬歇期后加盟法兰克福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踢球者》杂志评选的2月最佳球员。领完奖之后的阿马纳蒂迪斯,在和沙尔克04比赛下半时率先破门,不仅为球队获胜奠定基础,而且也把沙尔克连续不丢球的纪录终结在了645分钟上。

  在《踢球者》杂志的读者投票中,阿马纳蒂迪斯获得了47%的选票高居首位,超过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获得27.06%选票的巴西前锋艾尔顿。不过对于这项荣誉,阿马纳蒂迪斯并不想一个人占有,“这首先是我们全队的荣誉。”

  也许是受到了这一奖项的激励,这名希腊前锋本场比赛表现得非常积极。第57分钟,他机警地将普罗伊斯的射门补射入网,这也是他加盟法兰克福参加7场比赛的第4个入球。在他进球的激励下,斯凯拉和舒尔又连入两球,帮助球队3比0击败对手,这也是主教练赖曼在22年的执教生涯中,第一次击败沙尔克04队。

  尽管来到法兰克福时间不长,但是阿马纳蒂迪斯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印有他希腊名字的6号球衣,已经在俱乐部专卖店热销。据他透露,自己在决定加盟法兰克福之前,也收到过汉诺威和柏林赫塔的邀请,但是希腊国家队的德国籍主教练雷哈格尔最终建议他选择了法兰克福。阿马纳蒂迪斯没有辜负雷哈格尔的期待,他最近的出色状态也使得雷哈格尔在第22轮特意去法兰克福观看了他的比赛。在那场对门兴的比赛中,阿马纳蒂迪斯打入一球。他的同胞,效力于不莱梅的查里斯特亚斯也认为,按照阿马纳蒂迪斯目前的状态,他参加欧锦赛的问题不大。

  冬歇期结束后,法兰克福已在后半程联赛得到14分,比整个前半程的积分还要多2分。和他们相比,沙尔克04在本场比赛的运气就要差得多。海因克斯1971年曾经在客场4比1击败法兰克福,获得自己的第一个德甲冠军,海因克斯还亲自打入2球。而且,沙尔克04之前客场对法兰克福已经6连胜,但此役法兰克福让沙尔克空手而归。巧合的是,海因克斯在1994-95赛季就是执教法兰克福主场0比3不敌沙尔克04,而丢掉了帅印。

  尽管这一次,海因克斯不用为帅位担心,但沙尔克04总经理阿绍尔还是压抑不了心中的怒火。中场休息时,他和主场球迷互相竖中指的画面,已经出现在德国各大网站。而同样是在本赛季沙尔克04客场和汉诺威的比赛,因为被一名12岁的小男孩辱骂是恶棍,阿绍尔同样伸出了中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