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洛卡天煞星“克死”拉科 穆尼蒂斯首发获取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3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上周日,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4负于马洛卡。由于巴塞罗那客场战胜穆尔西亚,拉科鲁尼亚被挤出了西甲三强。

  尽管刚刚在冠军联赛中将尤文图斯淘汰出八强,但拉科鲁尼亚本轮出征海岛马洛卡的前景并不乐观。伊鲁埃塔的大军缺了5员大将:卢克、毛罗·席尔瓦、奈贝特、弗兰和罗梅罗。其中除了毛罗·席尔瓦是因上轮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外,其余4位均因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或体能欠佳而不能随队前往客场。

  奈贝特的位置由塞萨尔入替,杜舍尔取代了毛罗·席尔瓦,弗兰、卢克留下的左前卫空缺则由穆尼蒂斯顶上。最后这支阵容不整的拉科鲁尼亚没能打出自己的特色,而3个月来头次获得首发机会的小个子穆尼蒂斯是球队唯一的亮点。

  其实在赛前伊鲁埃塔就已显露出他的担忧,他担心的不是缺兵少将,而是马洛卡强烈的求胜欲望。最近三赴马洛卡岛,拉科鲁尼亚都是以失败告终。尽管在上周四的联盟杯中马洛卡客场1比4输给纽卡斯尔,但伊鲁埃塔表示“受伤的马洛卡更危险”。

  开场后拉科鲁尼亚迅速控制了场上局面。但先声夺人的却是主队。第6分钟,德利巴希奇从安德拉德脚下断球后左路传中,科雷亚右脚破门,1比0。失球后的拉科沉着应对,第22分钟,斯卡洛尼右路传中,皇马旧将穆尼蒂斯左脚将比分扳平。

  赛前有人曾称马洛卡联盟杯惨败后士气不佳,而主帅阿拉贡内斯又无法现场指挥比赛,老教练的虎威将无法激励球员的求胜欲望,但此役尽管拉科在控球率上高出对手,马洛卡制造的威胁球次数却并不比对手逊色。第35分钟,中场坎帕诺开出角球,拉米斯头球将比分再次超出,2比1。

  久攻不下的拉科鲁尼亚在对方凌厉的反击下后防再次出错,第57分钟,安德拉德禁区内对坎帕诺犯规被判点球,埃托奥右脚命中锦上添花。第62分钟,伊鲁埃塔为加强攻势用特里斯坦换下贝莱隆。第80分钟,特里斯坦给德贾明哈喂球,巴西人左脚施射扳回一城,2比3。

  阿拉贡内斯赛前警告说:“哪一个在场上不勤奋,他就不配做我的部下。我们现在处境不佳,而球队是要靠大家来推动的。”看来老帅的言语起到了不小作用,佩雷拉第83分钟的进球彻底断送了客队的扳平希望。伤停补时阶段,后卫塞萨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拉科的克星?看来马洛卡当之无愧。

  拉科鲁尼亚(4231):莫利纳/斯卡洛尼、塞萨尔、安德拉德、卡普德维拉(76’阿马维斯卡)/塞尔吉奥(76’德贾明哈)、杜舍尔/维克托、贝莱隆(62’特里斯坦)、穆尼蒂斯/潘迪亚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