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提前预热国王杯决赛 银河战舰欲想夺冠仍需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森述评 在中途接手萨拉戈萨队时,穆尼奥斯曾坦言道:“国王杯是种荣誉,但联赛才是根本,一旦萨拉戈萨明年降级,那球员的家庭、经济都会受到影响。因此我的目标首先是保级,其次才是国王杯。”为在联赛中早日脱离险境,穆尼奥斯没有选择的余地,除了受处分停赛的阿尔瓦罗,连正发烧的米利托也不得不上场。

  奎罗斯不同,皇马必须应付三线作战,他只能根据博斯克以往的经验,根据每个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员的上场时间来作轮休调整。奎罗斯让埃尔格拉、古蒂和费戈当替补,是要让他们出战国王杯决赛。帕文代替埃尔格拉是意料中事。由于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失常,他曾在奎罗斯心中失去地位,对拜仁的比赛中葡萄牙人就起用了梅希亚与埃尔格拉搭档。不过埃尔格拉需要休息,在布拉沃回到中卫位置时,帕文和他组成了搭档。

  坎比亚索出任后腰是个意外,但萨拉戈萨施行双中锋战术,防守型的坎比亚索理应得到这次机会。卡洛斯的归队使索拉里的位置有所改变,虽然他仍担任左前卫,但他更像一名流动型前腰,把左边走廊留给插上助攻的卡洛斯。此外,罗纳尔多不参加国王杯决赛也已基本成定局。

  评论家马努埃尔认为,对萨拉戈萨一战是国王杯决赛的预演,皇马最多只会进行人员调整,战术不会改。没有罗纳尔多将使奎罗斯恢复皇马以前的打法:中场的控球、两边的突破及劳尔在门前寻找进球。

  由于波尔蒂略没有单刀过人的能力,萨拉戈萨能大胆把后卫线压上,在中场进行抢球大战。前20分钟,皇马没对萨拉戈萨构成威胁。下半场僵持阶段,奎罗斯换上费戈和古蒂,进攻策略有所改变。费戈自由地活动在左侧或右侧,他第66分钟时的传球找到了古蒂,但后者射门打偏。本赛季皇马下半场的进球往往比上半场多,不过上周六这个“毛病”却没发作。

  古蒂上场后担任前腰,这也是为周三决赛埋下的伏笔。古蒂和坎比亚索的区别在于,古蒂的抢球、助攻和进攻能力更全面,能根据场上形势决定自己的位置。当皇马不能依靠罗纳尔多打长传反击时,古蒂的短传意识使他比贝克汉姆更加有用。

  皇马的决赛预演并不成功,从射门、进攻和角球等数据来看,皇马并不占上风,萨拉戈萨理应取得更好的结果。

  不过,联赛和决赛是两码事。联赛是看积分,讲究计算,而决赛则是一锤子买卖,双方一开始就会亢奋,表现出强烈求胜欲。皇马与萨拉戈萨鹿死谁手,周三还需一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