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爵士入院植入心脏起搏器 死对头温格送来问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01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3月4日早晨,弗格森驱车沿平日惯常的A34公路前往曼联卡灵顿训练营,开了几里后,他拐进一家私人医院,以化名登记进了手术室。大约90分钟后,手术完毕,大夫成功地在弗格森体内植入一个心脏起搏器。去年12月初,弗格森因心律不齐就医,本次手术其实是早已预约好的。巧的是,这家医院的简称和弗格森的名一样,也是“阿历克斯”

  虽然手术秘密进行,但消息还是走漏,而弗格森并不希望这次手术引起更多的恐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向球迷们保证一切正常。起搏器是可装可不装的选择,俱乐部早就知道此事,我和吉尔(曼联总经理)已经打过招呼。这个手术很简单,能控制我的病情。我现在感觉好极了,对工作没有影响。我看还是将此事公开好些,免得小报拿去大做文章。”尽管医生嘱咐,弗格森至少应休息24小时,但第二天他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安装心脏起搏器在英国属于小型手术,估计全国共有150万例这类手术,其中包括流行乐坛的元老级人物埃尔顿爵士。去年年底,医生诊断出弗格森心动过速,症状和英国首相布莱尔的相同——患者时常心悸、头晕,由心房的急速血流造成,通常和工作压力太大有关,但也可能因感冒或饮用过多含有咖啡因的饮料而起。医生透露,这类疾病没有生命危险,但通常是心脏病的先兆。

  职业足球教练总是生活在高压之下,早在80年代中期,弗格森的恩师,时任苏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斯泰因就因心脏病猝发,在场边殉职。过去10年中也有不少主教练被抬进手术室:现任布莱克本主教练索内斯、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和前温布尔登主教练金尼尔都类似经历。弗格森上次体检是由“联赛主教练协会”发起的一项健康计划安排的,在48名参加体检的教练中,15人心脏有问题。

  弗格森心脏手术的消息一传开,许多同行纷纷致电慰问。头号对手旺热向媒体表示:“我对他这么快就投入工作感到吃惊。我当然祝愿他的健康,尽管是场上的冤家,但我们都希望对方身体健康。”

  祸不单行,3月14日德比战的惨败让弗格森再次受到煎熬。球队一系列问题都让62岁的老头烦恼,何止是心痛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