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双剑”怎能分飞? 卡萨诺是否去国米去留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3:0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谁都看见了,罗马国米大战中卡萨诺和维耶里把真实的笑容都给了对方。而现在国米发出购买卡萨诺的强烈信号,对22岁的巴里人来说,这无疑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大的转折点。问题在于,卡萨诺自己是否愿意离开罗马?

  随着罗马严重的经济危机一天天持续,托蒂、埃莫森、萨穆埃尔、小曼奇尼一个个都有了离开罗马的传闻,现在多一个卡萨诺也不足为奇。想要卡萨诺的绝不只一个国米,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尔西和曼联都在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他的信息,这一点是森西承认过但又否决了的。

  但森西并不能决定一切,罗马的经济态势和卡萨诺的个人愿望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如果森西能及时得到他的那笔8000万欧元的罗马机场股份,如果NAFTA在俄罗斯大选后兑换重新考虑购买罗马的诺言,那么卡萨诺将不会改变自己身上的球衣。再者,他和罗马之间的感情太深了,不说他在罗马近郊地中海沿岸恬静的生活,也不用说他曾经服用毒品的母亲乔瓦娜如今受到的尊敬,单单他和托蒂一家的感情就不会让他轻易下定离开罗马的决心。

  雷科巴可能离开国米,维耶里也一样。尽管后者是卡萨诺年幼时仰慕的英雄,国米锋线并不缺人,但莫拉蒂仍考虑投资3000到3500万欧元重建一个新前锋组合。毫无疑问届时卡萨诺的工资也将不再是现在的200万欧元一年,物质上的东西谁都需要考虑,即使是卡萨诺这样的“愤青”,尤其是面对不可预知的罗马。何况,法切蒂———卡萨诺的老教头也不会拒绝看到这一幕,因为法切蒂也是国米的球迷。

  但卡萨诺目前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来自托蒂从技术上的支持,只要是两人一起上场,卡萨诺十有八九会有表现,反之则一蹶不振,就像是在维拉雷尔那样。国米不可能同时得到这两个人,那就希望托蒂另谋他途吧。一切都停留在猜测阶段,卡萨诺的希望并不只在意大利,两年前他就说过:“如果有一天让我选择,第一个进入我脑海的将是皇马。”当卡萨诺登上大巴离开维拉雷尔的时候,一脸轻松,罗马的失利并没给他带来什么影响。因为他知道,自己已变得越来越重要,他也知道,跟随着卡佩罗这名在西班牙拥有王者威望的主教练,他迟早会得到西班牙的关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