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圣西罗将是永恒的归宿 安切洛蒂要当AC米兰的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3: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上周六的《米兰体育报》头版,赫然登出了耸人听闻的大标题:皇马、切尔西争夺安切洛蒂。按照内文的描述,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对球队主教练在战术安排阵容设置上指手画脚太多,以至于目前带领红黑军团屡创佳绩的安切洛蒂甚感疲惫,进而萌生了改换门庭的想法。

  消息相当震撼,但可信度不免令人怀疑,贝鲁斯科尼的宣言(“AC的比赛不能不使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双前锋,我会给俱乐部和主教练写信,米兰一定要派出自己最富攻击力的阵容。这不是建议,而是命令。”)已经是一个月前的往事,上周四的联赛安切洛蒂刚开过玩笑(“我后来只用了一名前锋?其实我早就有律师……”),不管执教帕尔玛还是尤文或者AC米兰,安切洛蒂还是第一次有机会率领球队夺得意甲冠军。红黑俱乐部对主教练信任有加,AC米兰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有利于安切洛蒂再创辉煌,切尔西或者皇马的诱惑真的如此之大?

  果然,紧接着《罗马体育邮报》便对安切洛蒂进行了专访,而在这篇表明心迹的访问中,安切洛蒂明确表态:“我的梦想就是像曼联的弗格森爵士一样,我要成为AC米兰的弗格森。”而今年,已经是弗格森在曼联执教的第17个赛季。

  安切洛蒂只认AC米兰,对他来说,“足球是我每时每刻的激情,每一场比赛,不管结果是好是坏,都能带给我莫名的感动。”不管是当球员还是做教练,安切洛蒂相信:“我的足球生涯非常精彩,也很幸运,以前我进的球不多,可每个都很关键,现在我坐在教练席上,但足球带来的激情没有任何消减。可以说足球是我的生命,而现在我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到了归属感。带给我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的,便是AC米兰。”

  回顾自己的足球生涯,安切洛蒂深深感触红黑军团才是自己的最终归属:“我不会忘记在罗马踢球的那段幸福时光,那时候的年少轻狂和刚接触伟大足球时的激动,我也不会忘记帕尔玛,作为球员,作为教练,我都是在那里上演了自己的处子秀,自然还有尤文图斯,在那里的两个赛季我也不能忘怀。但最终我来到了AC米兰,这儿有我的住所我的家人我的事业我的一切,为了曾经我身穿红黑战袍时所能赢得的,为了我现在作为AC教练所可以再争取的,我真心希望自己在红黑军团的征程可以持续长久,我的梦想便是成为AC米兰的弗格森,可以在这里执教多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