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维组合问题在阿德里亚诺 维埃里仍是国米"头号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与基耶沃的比赛,第70分钟,阿德里亚诺又一次被马丁斯换下,和上轮联赛客场1比4输给罗马的比赛一样。巴西人下场时满脸愁容,赛季初在帕尔马,他是长期占据射手榜首位的超级前锋。而在国际米兰,他现在却并不开心。

  来到国际米兰近两个月,阿德里亚诺仅仅在转会之初有过出彩的表现,2月1日他在对锡耶纳的联赛中打进两球,这也是国际米兰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一场胜利。紧接着巴西人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意大利杯赛中攻破尤文图斯的大门,但此后他一直处在沉寂当中。

  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的配合又成为人们争论的主题。到目前为止,两人共同打满全场90分钟只出现过一次,就是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的第二回合比赛。上周的联盟杯赛中,扎克有意让两人一起休息,本轮联赛,阿德里亚诺第4次与维耶里同时首发出场。

  在巴西人下场前,两人已经有过几次质量很高的配合,很显然是开始磨合的迹象。尤其是下半时开场后阿德里亚诺给维耶里的脚后跟传球,简直是令人叫绝。但扎克仍然换下了巴西人,迫于取胜的压力,也迫于锋线人员过剩的无奈。莫拉蒂最近公开夸奖了马丁斯,扎克不可能没有表示。

  马丁斯与维耶里有着更多的默契,无论是上轮对罗马的比赛还是本轮对基耶沃,尼日利亚青年上场后都证明了这一点。但在扎内蒂和阿尔梅达两员主力后腰缺阵的情况下,扎克最近已经放弃使用343阵型,3412阵型使得国际米兰失去了尝试维耶里-马丁斯-阿德里亚诺组合的可能。

  维耶里目前与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都只能用紧张来形容,但BOBO依然是国际米兰当前最有威胁的前锋,也是本轮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此前代表国际米兰参加的对基耶沃的4场比赛中,维耶里一共打进了5球,上一次攻破基耶沃大门就发生在本赛季上半赛程的11月2日,那场联赛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基耶沃。扎切罗尼在去年年底带领国际米兰取得的6连胜就是从那场胜利开始的。

  本场比赛,维耶里却和进球失之交臂,但他在进攻中的轴心作用仍然表现得淋漓尽致。下半时维耶里贡献了两记精彩的凌空抽射,一次是离门25米处的冷射,另一次是拉穆奇在中线附近的长传,BOBO在禁区内不等球落地直接打门,两记射门都被马切吉亚尼瓦解。此外,他给马丁斯的脚后跟传球让后者形成单刀也很精彩。汪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