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最廉价球员竟成最佳球员 国米发现阵中"唯一真正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18 新浪体育
希腊国脚卡拉贡尼斯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0-0战平切沃,相比于全场20次的射门,这样的结果显然是有些令人失望,还好,扎克还有一点值得安慰的,因为他发现了卡拉贡尼斯。

  这是卡拉贡尼斯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这位今夏以自由转会加盟国际米兰的球员,几乎是扎克的前任库珀最瞧不上眼的人物,在阿根廷人手下,希腊人连1分钟的上场机会也没有,扎克上任后,他渐渐得到了一些机会,但不被重用,的确,卡拉贡尼斯最近几次希腊国家队的大名单也没有进入,他是目前国际米兰队内身价最低的一员,在这样群星云集的球队中出任首发,对于卡拉贡尼斯而言,是做梦也没有想到的事情。

  事情从国际米兰主场对乌迪内斯一战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那场比赛国际米兰虽然输了,但替补上场的卡拉贡尼斯两次漂亮的突破赢得了各方的好评,随后,他出场的机会逐渐多了起来,尽管在米兰德比战替补出场表现令人失望,也被扎克不点名批评,但随后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他再次以表现证明:我是国际米兰唯一真正的前腰。

  的确,前场如果使用“阿维组合”,放弃边锋的话,就需要一个前腰,试过斯坦科维奇、试过基利,但都不如希腊人打得好,于是对切沃,希腊人得到了从天而降的主力位置。

  国际米兰的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是从卡拉贡尼斯发起,他犀利的突破赢得了一个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可惜他亲自主罚一脚踢高,但20分钟后当他再次面对几乎相同的位置相同的机会时,他一脚把球轰在了横梁上,这也是国际米兰全场最接近进球的一次进攻。

  与基利、范德梅德和斯坦科维奇相比,卡拉贡尼斯是一个真正擅长在中前场活动的选手,他在前场的控球、分球有板有眼,上下半场两次右路传中,分别给维埃里和马丁斯制造了极好的机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直接问扎克:“卡拉贡尼斯是不是今天的最佳球员?”

  扎克的回答也很有意思:“我要说,我总是会派上在训练中状态最好的球员,卡拉贡尼斯目前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是最好的,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总是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再重复一遍,对于我而言,名气是次要的,状态才是决定球员能否上场的最重要原因。”

  卡拉贡尼斯本人则在赛后说道:“那个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真是太令人遗憾了,马切基亚尼的指尖碰了球一下,否则可能会进。希望下一场比赛的结果能好一点吧,我会尽力,我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就像我过去一样。”

  一支球队的非常时刻,阵容中总会有一些“意外”出现,卡拉贡尼斯就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最大的意外,但愿这个“意外”下一轮能够带来更加意外的惊喜。(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