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科鲁尼亚客场2-4不敌马洛卡 联赛夺冠已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科鲁尼亚周日客场2-4负于马洛卡后,本赛季西甲夺冠的希望已十分渺茫。

  科雷亚在第七分钟凌空抽射破门,为主队先拔头筹。不过,拉科鲁尼亚边锋穆尼蒂斯在第23分钟近距离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半场结束前九分钟,后卫拉米斯以一记角度刁钻的头槌破门,令马洛卡再度领先。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主罚点球命中,令主队3-1领先。

  替补上场的德贾明哈在终场前九分钟为拉科鲁尼亚扳回一城。但马洛卡前锋赫苏斯帕雷拉三分钟后又攻破客队城池,锁定最后比分。

  拉科鲁尼亚现以50分排名西甲积分榜第四,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11分。马洛卡以32分排名第17位。(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