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令曼联俯首称臣的六大战役:最矮的克星和信心的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4惨败曼城,曼联同阿森纳的差距已经达到12分,尽管理论上仍存在夺冠的可能,但依据目前双方的势头,红魔染指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希望实际已经破灭。

  六大战役后曼联俯首称臣

  狼队1比0曼联(英超,1月17日)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场比赛昭示了曼联失去费迪南德后将会有什么样的命运,比赛中费迪南德受伤下场,布朗入替,结果米勒正是抓住了布朗的失误攻入唯一进球。

  曼联2比3米德尔斯堡(英超,2月11日)

  身材矮小的儒尼尼奥两度头球破门,这样的怪事已经告诉人们曼联确实有些不妙。尽管范尼和吉格斯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但喀麦隆人约布却再一次成为了红魔的克星,在完场前攻入了致胜的一球。

  曼联1比1利兹(英超,2月21日)

  如今的利兹已经不是当年那支咄咄逼人的青年军,他们已经沦为的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弱旅,但是在老特拉福德,他们却拖住了曼联前进的脚步。阿兰-史密斯的头球再一次将布朗的问题凸显了出来,但错过冬季转会的弗格森已经没有了解决问题的机会。

  富勒姆1比1曼联(英超,2月28日)

  尽管萨哈在面对旧主时没有手软,但曼联的防线却最终出卖了他们。博阿莫特在晃过布朗后低射得分,这让曼联只能无奈的带着1分离开。尽管没有输球,但平局对于曼联来说仍是可怕的,因为他们的对手阿森纳此刻正一路连胜,大踏步的将曼联越甩越远。

  曼联1比1波尔图(冠军杯,3月9日)

  误判令曼联没有扩大领先优势,结果在最后一分钟他们付出了代价,尽管这不是一场英超的比赛,但它的影响仍是巨大的,从几天后的曼城德比看,曼联队的信心便崩溃于这场冠军杯赛。

  曼城4比1曼联(英超,3月14日)

  仍然是后防的问题,仍然显得信心不足,弗格森此时对于曼联似乎也已经没了办法,至此,在对手阿森纳连战连捷的情况下,曼联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果,这种势头上的差别实际已经决定了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Burruchaga)

  上赛季报道回顾:冠军从3月15日起易主--曼联超越枪手六大关键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