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澄清转会切尔西谣言 一心打造“贝金汉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伦敦消息。正当贝克汉姆将返回英格兰超级联赛一事被世界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之际,贝克汉姆终于站出来辟谣了。英格兰媒体纷纷给予了迅速得反映。

  《世界新闻报》报道说,今天大卫-贝克汉姆否认了外界对其将于今夏转会至切尔西队的猜测,他说:“下赛季我还将是皇家马德里的球员。我不想转会。”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星期天镜报》报道,贝克汉姆已经否认了有关他将转会至英格兰切尔西俱乐部的消息,他并把这些猜测称为“垃圾消息”。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声称,他的未来就在西班牙的王者之师皇家马德里。

  《星期天星报》报道,明天,贝克汉姆将宣布,他将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不会转会至英超球队切尔西或者阿森那。贝克汉姆做出这样的决定,的确顶着家庭方面的一些压力,不过据英格兰人的一位顾问介绍,这两支伦敦球队都不是贝克汉姆想去的地方。

  《周日快讯》报道,贝克汉姆无意义离开皇家马德里并加盟英超的切尔西,但大家都明白那位曾建议贝克汉姆返回英格兰的人是什么意图。

  《观察者》消息,皇家马德里队官方已经确认了贝克汉姆将继续留在伯纳乌的消息,尽管当这位帅小伙将转会至切尔西的消息传出以后在当地引起了相当的轰动。愈来愈多媒体的猜疑和推测让贝克汉姆沉不住气了,上周,在午饭时间他主动和皇马主席弗劳伦蒂诺-佩雷斯就自己未来的去留问题进行了一次交谈。

  另有英国通讯社的消息称,贝克汉姆已完全消除了有关他不满意于在西班牙的生活并将返回英超的消息。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人们都说这位存在问题,我想回到英格兰,但所有有关这次转会的猜测都是垃圾。为什么都怀疑我会离开西班牙?我已经于皇马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我要在这呆下去。我很高兴。我正在踢着一种伟大的足球,每个人都能看得出我在这是多么的享受足球,谣言却有增无减。因为我已经和阿布举行过会谈?没错!另一些谣言说我已经和英格兰的其他俱乐部取得了接触,这绝对没有根据。能成为皇马的一员,我感到很高兴,我就是在以这样的方式生活着。人们都这么认可我,俱乐部和队友也是这样,所以在场上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正如加盟皇马以后我不止一次说的那样,我已经签了份四年的合同,所以正当我高兴着的时候,为什么要转会呢?”

  除了经常被“狗仔队”骚扰以外,看来贝克汉姆的小日子过得还不错。人们传出有关贝克汉姆即将转会的消息还因为,他并没有打算续租那幢被成为“贝金汉宫”的豪宅,对此贝克汉姆解释说:“租房子的事情是因为那份原来的合同将在四月份到期,现在我们已经把租借期延长一个多月,知道本赛季结束,到那时我们就将搬到马德里的另一幢房子里住。我正思量着买买幢房子。”(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