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达戈里亚忘却乡愁奔前程 性格内向只想展示足球才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风暴)“Seba已经逐渐适应这里的一切。”阿鲁阿瓦莱纳的话让关心巴达戈里亚的球迷们安心了许多。尽管巴达戈里亚现在还没有展现出自己在博卡时的稳定状态,但是阿鲁阿瓦莱纳这位既是队友又是同胞的老大哥还是对Seba充满了信心,“他在任何球队都能成为关键的一员。”

  在比利亚雷尔换帅后的5场比赛中,巴达戈里亚场场首发并均打满全场。Seba也很满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意自己目前的状况:“在新教练上任后,我在场上有了更大的自由。虽然我面对的是一种全新的足球,但是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上场比赛。一开始被放在场外,然后轮换使用,再后来就没有机会出场。一直到更换主教练。现在,很幸运,我得到了连续出场的机会。”虽然表现依旧差强人意,但是连续性的出场对于适应球队打法,逐步提升状态,在场上树立起自信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在前任主帅佛罗洛手下,巴达戈里亚显然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

  可以打多个位置的巴达戈里亚在比利亚雷尔三线作战的紧要关头火线加盟,他的到来被当地媒体称为“最好的圣诞礼物”,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对他寄予了厚望。虽然“帕勒莫综合症”依旧让人痛心不已,但是人们相信性格坚韧的Seba绝对不会在这里重蹈覆辙。

  万事开头难,摆在巴达戈里亚面前的困难显而易见。联赛中途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从单后腰到双后腰的打法变化,况且他在场上的位置对于一支球队的攻防转换尤为重要,也肩负着更大的责任。Seba很清楚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耐心去熟悉队友、理解教练的战术,去适应竞争更为激烈、速度更快的西班牙联赛。他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平静...我会尽力去习惯这里的足球...”

  从对瓦伦西亚一战替补出场21分钟首次代表黄色潜水艇登场亮相开始,巴达戈里亚在随后的西甲联赛和联盟杯中连续8次出场,5场首发3场替补,只有3场打满了全场。不仅位置在主力与替补之间摇摆不定,状态也随之起伏,时好时坏。随后巴达戈里亚失去了上场的机会,直到佛罗洛辞去主教练职务。

  虽然巴达戈里亚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但是他的实力勿庸置疑。开始阶段的不顺也没有让Seba感到气馁,因为他骨子里始终有着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当然这和队内几位阿根廷同胞以及家人的耐心帮助也是分不开的。

  性格内向的巴达戈里亚显得有些沉默寡言,最初队友们甚至惊讶这位小伙子居然是如此的安静。这种性格对他尽快融入球队可是一个不小的障碍。幸运的是同样来自博卡的老大哥阿鲁阿瓦莱纳有足够的经验帮助Seba走出困境,况且Seba在踢球上可是一点都不含糊,现在他在场上已经得到了队友们的充分信任,这点对于一个加盟球队仅三个多月的新人来说尤为重要。

  在西班牙,除了踢球以外巴达戈里亚的所有时间几乎都和家人在地中海旁的宁静小镇上一起度过,在这里陪伴他的有他的妻子、女儿,还有一个快要降生的baby。而为之效力5年的博卡依旧是巴达戈里亚心中抹不掉的一份牵挂。“我一直在不停得想念。博卡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那里的人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我现在处在一个新的阶段,我的目标是在这里展示自己的足球。”(兔子过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