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莱曼成功篡位德国队1号门将 卡恩不领沃勒尔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德国队主帅沃勒尔在周六对媒体宣布,阿森纳的德国门将莱曼将在本月德国与比利时的友谊赛中取代卡恩的位置,以首发门将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

  就在上个月,莱曼曾经公然叫嚣自己是现在德国最好的门将,他里所应当取代卡恩在国家队头号门将位置,成为主帅沃勒尔的首选。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沃勒尔在伦敦与莱曼进行了会面,并且把决定让这位31岁的阿森纳门将先取代卡恩的位置。而这也并不意味着卡恩的一号门将的位置就这么被莱曼占据了。

  沃勒尔表示:“我跟卡恩直接了当地说了我的决定,因为我希望他不会误解我的行为。因为他头号门将的位置是不会变的。”

  沃勒尔还表示,在4月份于罗马尼亚的比赛前,他在确定首发门将前会找两位门将分别谈话。

  卡恩,作为德国队和拜仁慕尼黑的队长,在与皇家马德里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犯的一个极为低级的错误,使得皇马客场全身而退,最终淘汰了拜仁,卡恩则“当仁不让”的被认定是拜仁被淘汰的元凶,球迷和媒体的批评使得这位铁汉又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休息一下对于他和德国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而卡恩似乎根本不领情,他与莱曼关系交恶已不是秘密了。卡恩表示对于莱曼他没有任何可说的,“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谈论他,我也不想去谈这些事。所有的东西都已经说过了。我的国家队曾经对我说过我永远是球队的是NO.1,所以,我对此没有什么可往上加的。”(王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