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主场受阻惊见老熟人 对方廉价铁卫本可招至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努力摆脱降级威胁的萨拉戈萨意外在皇马主场取得一分,为即将举行的国王杯决赛打下极佳心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队内主力中卫,阿根廷人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正是去年夏天被皇马以体检不合格为由而拒之门外,在今天的比赛中米利托刻意用自己的非凡实力向昔日抛弃他的俱乐部示威。

  米利托在本场赛事中的表现可谓抢眼,身为中卫的他在进攻方面激情四溢,第五分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钟就用头球射门向老东家示威,此后亦有多次助攻表现,防守是米利托正职,也是他渴望向皇马展示的特质,虽然本场比赛皇马出场的前锋是波尔蒂略,右路甚至是19小将胡安弗兰,但萨拉戈萨的防守依然非常谨慎,米利托、雷博西奥、托莱多和夸尔特罗组成的后卫线表现神勇,经常大胆制造越位陷阱,让对手的突击遭受重大挫折,皇马进攻重在地面,1米76的米利托也乐得和对手拼脚下活,一对一的较量本来就是他的强项。

  米利托并非单挑本场赛事出彩,整赛季萨拉戈萨的防守也得到公认,在实力有限的情况下,目前球队丢球仅为38球,比皇马只多7球,300万从独立购入米利托无疑成为萨拉戈萨本赛季一笔成功的交易。

  阿根廷人到底能否适合皇马?这个问题在去年曾被多次提起,但从提拔帕文,布拉沃和梅希亚的举动中可以看出,崇尚进攻的皇马把后防重要性看的相当低,这块顶多就是训练提拔国内年轻队员的地方,米利托显然不合适。虽然三中卫体系在讲究细腻配合的西甲队伍面前实在太容易被突破,但只要进攻过于犀利,只要有个门神卡西利亚斯,帕文级别的后防线足够满足现在需求。不过,目前已经有人开始质疑皇马的这套策略,至少在连霸欧洲的年代里皇马后防有耶罗撑腰,如今也至少该有个能力相当的人物才配的上世界豪门的地位。(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