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推出马克莱莱替代者 万能补丁变脸救蓝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7:16 新浪体育
格雷米(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2比0击败博尔顿的比赛中,马克莱莱没有出场,他给出的理由是大腿有轻微的拉伤,但也有人怀疑周中刚刚打过冠军杯后,法国人厌倦密度如此之大的比赛。拉涅利派出的替代者是喀麦隆人格雷米,而将帕克放上了板凳,比赛中格雷米的表现就像是全队的缩影,上下半时的表现截然不同。

  开场后博尔顿大举压上,频频利用中场的拦截以及长传压制切尔西,格雷米在中场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拼抢中显得效率不高,尽管跑动积极,但在一对一的拼抢中却很难将球拦下。而且在和身边同伴兰帕德以及两个边路的配合中,喀麦隆人也显得有些生疏,很少能够看到他准确的将球分到队友脚下。看起来,格雷米似乎无法复制马克莱莱在中场的作用,他的低迷导致了全队的被动。

  不过从上半时最后一分钟开始,事情却突然有了不可思议的转变,格雷米突然变成了中场的活跃因素。第44分钟,他的直传帮助克雷斯波制造了单刀,后者头球点给队友导致越位,但这个球却似乎点燃了格雷米的信心。下半时开始后,格雷米和他的切尔西都有了涣然一新的面貌,在中场的拼抢中喀麦隆人突然变得异常具有破坏性,而且在进攻中还时常传出好球。第55分钟,切尔西前场发动攻势,皮球被对方顶出禁区后,格雷米看准落点迎球大力抽射,可惜球从门柱一侧稍稍偏出,和破门稍差毫厘。2分钟后,又是格雷米的直传策动了进攻,哈塞尔巴因克在一阵混乱后获得了射门良机,只可惜他的低射从远角偏出,错过了首开纪录的机会。

  同阿森纳的比赛中格雷米就曾有过类似极不稳定的表现,开场后他断下维埃拉的球后左路突破,并传中后点制造了古德扬森的进球,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却突然消失,结果和球队一起陷入了失败的深渊。对于拉涅利来说,格雷米也许是手下最难驾驭其状态的球员之一,他能够在1分钟前踢出好球,也能在1分钟后突然失误,一切都充满了未知数。当然,格雷米的多面手特性是拉涅利欣赏他的另一原因,本赛季开赛至今,中场的任何位置他都打过,而且也曾有不错的表现。

  拉涅利在后腰位置上启用格雷米相信也有他的用意,马克莱莱的问题是他一直不能释怀的。在其他人都在为上场机会苦苦竞争时,这位切尔西的中场“电池”居然一度抱怨自己打得比赛太多太累,结果招致了媒体的一片批评之声。在目前切尔西的中场,格雷米和帕克都可以打马克莱莱的位置,但能否达到同样的效果却很难预料。随着赛季的深入进行,马克莱莱的状态逐渐开始低迷,同斯图加特的两场比赛中,他甚至成为了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如果切尔西要想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咬牙顶住,那么找到一个能够轮换马克莱莱的人至关重要,相信格雷米和帕克将继续成为拉涅利考察的对象。(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