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不只亨利一门火炮 第二进球高手效率令人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6:25 新浪体育
皮雷破门瞬间(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皮雷又进球了,这对他来说早已成了家常便饭。上轮联赛他攻入了加盟阿森纳后的第50个进球,如今,这一良好的势头仍在继续,对手尽管知道他是躲在亨利背后的可怕火力点,但就是拿他没有办法。

  就像下巴上的胡子和摆开的八字脚一样,皮雷的进球也显得很有“个性”,他似乎总爱在自己固定的地点完成破门。如果用一条直线将禁区竖向一分为二,那么皮雷的火力点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便分布在紧靠这条直线的偏左一方,同查尔顿的进球都是在门前左侧区域完成,而同利物浦的比赛中,他也曾在禁区外这个地点弧线球破门。

  本场比赛中,皮雷再一次在这个位置上开火。第88分钟,吉尔伯托的推射打在立柱上弹回,刚才还在边路策应的皮雷突然出现在门前,轻松的摆脱后卫补射得手。在这个失球上,布莱克本队吃亏就吃在没有看牢这块危险的“皮雷区域”。

  这个进球是皮雷近4场比赛攻入的第3球,而且也是为阿森纳踢进的第51球,他完成这个成绩只用了159场首发,接近平均3场进1球的效率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确实有点惊人。“我能够打入50球的原因是,每当阿森纳进攻时,我总是努力的寻觅机会去进球。”皮雷说。“当然也要感谢温格,他是教练,而且信任我,给了我这么多的出场机会。”

  在阿森纳,亨利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进球手,而皮雷则在近两个赛季中逐渐取代了博格坎普,成为了分担亨利进球压力的第二攻击手。“我们当然会依赖亨利的进球,”皮雷说,“这是事实,不承认的话就有点不公平。”

  “他是目前欧洲最好的前锋,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总是努力的给他创造好的进球机会。不过在阿森纳最了不起的是每个人都各司其职而且互相帮助,这就是说后卫们也会帮助攻击手破门,而前锋们也会协助防守。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我也会被要求参加防守,有时候即使防守的并不好,我也会竭尽全力。”

  温格也对皮雷的良好状态感到高兴。“皮雷刚刚突破50球大关,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现在又找回了最好的状态,我们都为他高兴。”

  尽管亨利和皮雷的枪管都打得火热,但阿森纳也没有忘记寻找新的火力点,皮雷就表示,西班牙新星雷耶斯将能够在未来担负起进球的重任。“我们对于迎来像雷耶斯这样的球员都很高兴,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因为我会说西班牙语,因此我经常和他聊聊,争取让他感觉像在家一样。我们应该给他时间成长,适应英国的比赛,至于我和他之间的差别,那就是他有一支神奇的左脚,而我没有。”(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