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扭转劣势源于一将登场 两大功臣今夏确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门将安布罗西奥令切尔西在被动的情况下球门不失,那么乔-科尔和哈塞尔巴因克则是球队获胜的两大功臣,前者的替补登场扭转了受制挨打的局面,后者则用两次助攻带来了胜利。

  切尔西开场后的阵容多少有点冒险,攻强于守的达夫和格伦夏尔一左一右,中路又缺少了马克莱莱,结果整个上半时都被对手压制在半场动弹不得。第65分钟,拉涅利终于决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定进行调整,他用乔-科尔替下了不在状态的克雷斯波,阵型也由442变成了451。事实证明,这样的换人收到了奇效,它最终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由于切尔西有了中场人数的优势,博尔顿的中场在拦截下难以像上半时一样从容的起高球,而蓝军在中场断球反击的镜头开始频频出现。

  打破僵局的一球便来自中场的抢断,格雷米和乔-科尔的双人包夹导致对手失误,兰帕德趁机带球形成突破,分球给换位到右路的达夫,随后爱尔兰人的传中以及哈塞尔巴因克的摆渡制造了杀机,压上的特里得以一击命中。

  随后不久,替补乔-科尔也开展现出灵气十足的一面,他在中场漂亮的晃过对方扑抢的防守队员,长驱直入策动了反击,面对对方尚未来得及补防的后卫线,乔-科尔用右脚背精准的一弹,塞给哈塞尔巴因克形成突破并助攻达夫破门,整个反击过程流畅异常显得一气呵成。

  在拉涅利的心中,切尔西队内有两个能够打开胜利之门的人。一个是达夫,拉涅利称这个神奇的爱尔兰人简直无所不能,另一个则是乔-科尔,拉涅利曾表示他每每将乔-科尔留在板凳上便是看重他的这份能耐,他认为乔-科尔在替补登场后的表现常常优于首发出战,而且具有在僵持的局面下改变局势的能力。从本场比赛的表现看,乔-科尔再次印证了拉涅利的判断,不知道他会不会由此得到类似“转折先生”的绰号。

  有意思的是,为拉涅利带来胜利的这两个人却都在饱受离队传言的困扰。哈塞尔巴因克不久前明确表态,如果不能在赛季剩余比赛中成为绝对主力,将在夏天离开球队,尽管队友特里和穆图都公开出言挽留,但考虑到切尔西锋线的现有人员以及罗本的加盟,哈塞尔巴因克在下赛季继续呆在切尔西的可能变得越来越小;而在罗本确定加盟后,本赛季表现平平的乔-科尔被媒体形容成可有可无的人,甚至还传出了他将在赛季结束后转投曼联的传言。不过在拉涅利心中,乔-科尔仍是一名用来打破僵局的超级替补,本场比赛中的作用进一步证明,这个英格兰本土天才对切尔西仍有价值。(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