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获胜仍警惕“头号大敌” 对手主帅斥裁判照顾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2比0战胜了力图脱离危险地带的布莱克本,但阿森纳胜得并不轻松,两线作战让队员们很难始终保持充沛的体力和高昂的斗志,所幸在全场不占优的情况下,亨利和皮雷还是把握住两次机会,枪手们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凯旋而归。

  温格深知本队不可能场场打得如水银泄地般畅快,在客场能坚持住,能有人把握住进球机会拿下三分就意味着一切,对于顺风顺水的阿森纳来说,疲劳也许将成为今后一段时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间内他们的头号大敌。“疲劳是块心病,现在我们进入关键时刻,以后每周都将遭遇这样的比赛。”温格说,“上半场看上去我们很危险,进攻上几乎没有任何火花闪现,在中场休息时我们觉得不能就这样被挫败,在下半场尽管队员们的腿都快跑断了,但却赢得了比赛。”

  “对我们双方来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够流畅,但球队更需要的是冷静,并且希望队员中能冒出一两个闪光的特殊人物,亨利就做到了,团队精神和顽强斗志将伴随我们前进,在防守上我们做的滴水不漏。而在去年当我们客场落后或者压力很大的时候,往往就踢不出今天这样的水准,进不了扳平之球。”

  法国教头表示在此后的比赛他将继续依靠亨利来摧城拔寨,1月份温格曾让亨利休息了几场,调整的目的显然已经达到,“现在还有10场联赛,六个主场,四个客场,至少在主场我可不能让亨利休息,他能顶得住,他的体力储备是足够的,尽管今天的比赛他也一样的累。以往我们也是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一起踢,那时总觉得队员们会很累,但事实上他们依然生龙活虎。”

  对方主教练索内斯赛后对裁判大加抨击,他认为阿森纳第一次破门所利用的任意球机会是根本不存在的,而裁判威利当时则认定布莱克本后卫肖特从后推倒亨利,并给予阿森纳任意球机会,温格赛后表示认同裁判威利的吹罚,“在我看来这就是任意球,重看现场镜头后依然坚持我的看法,我能理解索内斯的沮丧心情,但当时看起来就是克雷格·肖特推倒了在他前方的亨利。他们作战计划就是全力抢球,不给我们任何空间,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会踢一场犯规不少的比赛。”

  索内斯赛后只说了一件事:他认为裁判威利给阿森纳的一个任意球判罚实在是无中生有,亨利正是利用此球为球队首开记录,“幸运之光今天没有照耀我们,一个很滥的判罚让我们丢了比赛,肖特和我说,亨利亲口告诉他,连他自己都不觉得这是任意球,这足以告诉你一切。”(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