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拜仁痛失好局战平 不莱梅险胜扩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先赛7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3战平罗斯托克不莱梅主场3比2力取科隆,勒沃库森主场4比2取胜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弗莱堡,汉堡主场2比0力克柏林赫塔,法兰克福主场3比0完胜沙尔克04凯泽斯劳滕客场1比0战胜汉诺威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3战平罗斯托克。拜仁本赛季的卫冕梦想再遭沉重打击,他们很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早取得两球领先,但最终却在主场幸运逼平罗斯托克。在冠军联赛1/8决赛被皇家马德里淘汰之后,希斯菲尔德让德米切利斯、皮萨罗和萨格诺尔替补轮休,利扎拉祖和哈格里维斯双双因伤缺阵。杰里梅斯和左后卫托拜厄斯-劳伤愈出任首发。

  拜仁在前10分钟取得两球领先的梦幻开局。第3分钟,杰里梅斯同马凯做出二过一配合后在门前10米左脚轻松破门,这是他三年来的首粒德甲入球,而上次破门也是在对阵罗斯托克的比赛中。第9分钟,杰里梅斯同圣克鲁兹漂亮配合,巴拉克的劲射被门将斯赫伯扑出,马凯跟上补射破门轻松扩大比分优势。马凯和施魏因斯泰格继续考验客队门将,卡恩也在第32分钟漂亮扑出了毛尔的射门,随后泽-罗伯托漂亮直传施魏因斯泰格,后者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出。

  罗斯托克在第53分钟扳回一城,库福尔解围时判断错误,前1860前锋马科斯小角度射门打中罗伯特-科瓦奇皮球偏转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1分钟后,库福尔头球破门,但裁判凯姆林认为其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第65分钟,马科斯接门将斯赫伯大脚头球摆渡,阿维德森晃过库福尔后捅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阿维德森在战术角球中摆脱萨利哈米迪奇传中,舒尔茨近距离破门将比分超出。久违赛场的绍尔随后替补出场。第76分钟,季库祖禁区内绊倒泽-罗伯托,马凯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最终扳平,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7粒入球。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5-罗伯特.科瓦奇;4-库福尔,15-劳,20-萨利哈米迪奇;16-杰里梅斯(73',7-绍尔),31-施魏因斯泰格,13-巴拉克,11-泽.罗伯托;10-马凯,24-圣克鲁兹(61',14-皮萨罗)

  不莱梅主场3比2取胜科隆。领先9分,还剩10场。如果不莱梅打出上半场的演出,很难相信不莱梅将失去本赛季的德甲冠军,但如果是下半场的状态,剩下的2个月什么事情都会发生。不莱梅从开场就控制比赛,第16分钟,米库中场从克林奇脚下断球,艾尔顿和克拉什尼奇配合,后者直传米库,法国人一蹴而就先拔头筹。科隆此后有两次机会险些反超比分,但临门一脚欠缺运气而失之交臂。第37分钟,埃斯麦尔接里斯特兹传球后头球摆渡给艾尔顿,巴西人门前8码劲射偏转后入网。第43分钟,舒尔兹左路传球艾尔顿,巴西人门前7码凌空抽射攻入赛季第22球。

  科隆在下半场展开反攻。第59分钟,埃斯麦尔解围失误,施罗德18码外劲射破门。第71分钟,沃伊特左路传中远点,罗特尔近距离头球攻门本赛季第3球。科隆随后有数次机会几乎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斯赫兹接罗特尔任意球头球破门,但多冈对门将雷林克犯规在先而进球无效。第87分钟,科隆中场沃伊特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0分钟,斯塔尔特里缺乏运气的射门击中立柱。伤停补时,施罗德18码外的凌空抽射险些扳平比分,但门柱拒绝了他们最后的机会。

  不莱梅出场阵容:1-雷林克;25-埃斯麦尔,20-科斯塔季奇,24-博洛斯基,4-恩斯特;8-里斯特兹,10-米库,27-舒尔兹,7-斯塔尔特里;32-艾尔顿,17-克拉什尼奇

  勒沃库森主场4比2取胜沃尔夫斯堡。部分勒沃库森球迷为了抗议球队近来的糟糕战绩,他们在球场外延迟10分钟入场。开场仅30秒,弗兰卡接施奈德左路任意球后传球禁区边缘的贝尔巴托夫,后者躲过莱特尔的抢截劲射右上角首开纪录。第13分钟,克罗地亚国脚巴比奇20码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入左上角扩大比分。第21分钟,德-阿莱桑德罗左路传中,波斯尼亚国脚托皮奇门前3码力压普拉森特头球破门扳回一城。第33分钟,普拉森特开出任意球,贝尔巴托夫传球施奈德,后者门前13码无人防守下劲射破门。第63分钟,施奈德任意球吊入客队小禁区,弗兰卡头球破门。第82分钟,阿根廷前锋科利莫维茨接同胞德-阿莱桑德罗传球后门前10码劲射再度扳回一城。

  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弗莱堡。第17分钟,斯基蒂什维利分球右路,安塔尔接开罗右侧传中头球为弗莱堡率先破门。半场结束前,德德接弗林斯左路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48分钟,亚什维利的射门击中客队立柱。第58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赫默尔抢在埃梅顿之前准备头球解围但却不料自摆乌龙。第67分钟,德默尔禁区内对亚什维利犯规,斯基蒂什维利的射门被瓦尔姆兹扑出,随后他补射入网将比分扳平。

  汉堡主场2比0力克柏林赫塔。第33分钟,汉堡获得25码外间接任意球,马达维基亚传球拉恩,后者劲射穿过人墙破门攻入本赛季第4球。柏林赫塔的范布里克和弗里德里希分别在第55、65分钟被红牌罚下。第71分钟,拉恩传球克林,后者传球阿根廷前锋罗密欧破门锁定胜局。

  法兰克福主场3比0完胜沙尔克04。第57分钟,普鲁斯长途奔袭后低射被客队门将安鲁扑出,阿玛纳蒂提斯近距离补射破门。这是沙尔克04大门638分钟以来首次失球。第76分钟,斯科拉接莱克萨传球后凌空抽射破门扩大比分。第80分钟,斯科拉任意球吊入禁区,安鲁出击接球未果,斯赫尔近距离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凯泽斯劳滕客场1比0战胜汉诺威。凯泽凭借胜利暂时逃离降级区。第62分钟,赫里斯托夫门前11码面对门将齐格勒低射穿裆破门。第86分钟,客队后卫纳夫斯被红牌罚下。(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