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锋线乏力迎战萨拉戈萨 力求延续主场不败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抢占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席位后,注意力将转移至国内赛场,精心准备周六主场对阵皇家萨拉戈萨一役,这也将是下周国王杯决赛两军对阵的预演。

  尽管马德里周四发生炸弹爆炸攻击,导致近200人死亡,不过这场比赛仍将在伯纳乌体育场进行。西甲本轮所有比赛都将进行一分钟默哀,悼念死难者。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皇马上周遭桑坦德竞技1-1逼平,领先优势缩小至六分,不过卫冕冠军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战绩。

  皇马主场的骄人战绩中唯一的缺憾是上月1-1战平瓦伦西亚,但此番对阵皇家萨拉戈萨,皇马仍需警惕小心。

  头号射手罗纳尔多因大腿伤势依然缺阵,另一位锋将劳尔脚踝伤势仍未痊愈,皇马主帅奎罗兹将被迫调整锋线,可能派出前青年队中锋波蒂略。

  而后防线上,中后卫梅希亚因在上轮比赛中吃到红牌而遭停赛,潘沃恩应会取代他的位置。

  而对手皇家萨拉戈萨在新帅穆尼奥斯走马上任后成绩反弹,最近三场接连告捷,目前比降级区已高出五分。

  皇家萨拉戈萨如能终结皇马主场不败纪录,将大大提振队伍士气,为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国王杯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