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包揽英超二月最佳 全胜战绩奠定争冠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5:09 新浪体育
新老双枪(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英超联赛二月份最佳评选结果揭晓,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两项荣誉都被阿森纳队获得,凭借着在2月分的5场联赛中取得的五战全胜的成绩,法国人温格众望所归的成为了月度最佳教练,而最佳球员的殊荣则被博格坎普和埃杜两人分享。

  枪手们赢得在二月份的全部五场比赛,并且在本赛季中至今还保持联赛不败,29场英超不败纪录已经接近了英超联赛建立以来的最佳战绩。评选小组成员之一的尼克-高尔特说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阿森纳队已经在英超冠军的争夺战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在温格的调教下,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很难被战胜的球队。”

  “埃杜和博格坎普在2月份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只好把最佳球员的奖项同时发给他们两个人了。”

  除此之外,评选小组还颁发了一个特别奖,奖励亨利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在联赛中攻入20球的球员。每年英超官方都会给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颁发“金靴奖”,而在赛季中第一位攻入10球、20球和30球的球员不仅会得到一个特别奖,还能得到一项慈善的捐款。“金靴奖”得主的每个入球将等同于1000英镑,该球员可以把所得的奖金捐赠给一个由他挑选的慈善机构。

  本周末,阿森纳将客场挑战布莱克本队,后者曾在上赛季中主客场两胜阿森纳队,在阿森纳主场的比赛中埃杜的“梅开二度”更是让人记忆犹新(其中一个是乌龙)。现在的布莱克本虽然状态不佳,但历来获得英超当月最佳的教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会倒霉,这一次霉运会降临在温格和他的枪手们头上吗?

  (燃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