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彻斯特德比战一触即发 曼城誓言主场力擒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尽管曼彻斯特市因执政的工党在此开春季大会而成为目前英国媒体的报道重点,但这丝毫没有冲淡当地人对即将于星期日举行的英超曼彻斯特同城大战的关注程度。

  在曼城方面,这场比赛是其与同城死敌曼联之间的第130场德比战,也是曼城迁到新主场后举行的德比战处子秀。就曼城目前的处境看,目前在联赛积分表上排第16位,仅比降
级区高出2位,比降级区高出区区3分;在过去17场比赛,曼城仅赢一场;本赛季,曼城在主场比赛的战绩也极为糟糕,一共只赢两场,这个记录只有莱斯特才能与之“媲美”。在联赛仅剩11场比赛的情况下,曼城必须要绝地反击,开始抢分,否则难以摆脱降级之虞。

  另一方面,近来连走背字的曼联在周二的冠军杯赛中被波尔图淘汰后士气萎靡不振,更为雪上加霜的是,几员主力基恩、福琼和西尔维斯特将因伤缺阵德比战,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则停赛。小小罗纳尔多在周二的比赛中大腿拉伤,出场的可能性也不大,老爵爷福格森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心急之下,心脏不好的老毛病又旧病复发,竟然带上了起搏器。此战如果负于对手,曼联距离联赛领头羊阿森纳的差距又将拉大。反观曼城,除了主力射手阿内尔卡停赛外,基冈帐中阵容整齐,福勒同伤愈复出的万乔普将出现在前锋线上,小将巴顿将复出,而俱乐部上下十分重视这场比赛,而战胜自己的同城死对头让其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战的想法给曼城将士莫大的激励。助理教练考克斯介绍,俱乐部特地给球员放了三天假,让他们全面的休息放松;目前球员已经恢复训练,他们的状态得到很好的调整,士气十分高涨,目前在全力以赴备战,对赢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十分有信心。或许这场比赛将成为曼城掀翻红魔的最佳时机。

  效力曼城的孙继海也即将迎来自己本赛季的第三场德比战,同前两次不同的是,孙继海此次已沦为替补。上周英超联赛停赛一周,曼城给队员放了假,继海利用这个机会抓紧时间回了趟国,处理了一些私人事务,同时也适当调整了一下状态。关于这场比赛,因为主教练基冈目前更加青睐3-5-2的阵形,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启用了身体更加强壮、对抗能力稍胜一筹的“大笨象”、爱尔兰国脚邓恩,所以前几轮大部分时间继海只能作壁上观,此场比赛如不出意外,孙继海还是将出现在替补阵容中。对此孙继海倒是非常能想得开,正如他一直所强调的那样,重要的是在英超这样一个高水平的环境中得到熏陶,耳濡目染,全面提高自己的实力,而不是争一时之长短。(赵熠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