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重将复出军容齐整 科利纳“不祥阴影”再袭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尤文图斯AC米兰一战将是本轮的重中之重,这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冠军争夺的走势:如果尤文图斯落败,则将在冠军争夺中出局,而如果AC米兰输球,冠军的争夺就又将变得扑朔迷离。

  尤文图斯依旧受伤病困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周中相比,里皮可以松一口气了,图多尔经过了紧张的治疗,已经从伤病名单上拿掉;米科利的恢复也很乐观,有望在周末的对决中登场,但是特雷泽盖皮耶罗、尤利亚诺、赞布罗塔、比林德利肯定将无法参加周末的对决。对于尤文图斯的后防线而言,在周末的比赛中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左后卫的位置上只能用蒙特罗客串,而他在这一侧面对的将是攻击力极强的舍甫琴科和卡福。

  西多夫伤愈复出

  那边尤文图斯队内伤兵满营,这边AC米兰却是阵容整齐,在对桑普多利亚一战中受了轻伤的西多夫,经过了一周的休息,已经可以在对尤文图斯一战中伤愈复出了。西多夫是近一段时间以来AC米兰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自从米兰德比战打进一记漂亮的远射之后,接下来对拉齐奥,他助攻安布罗西尼得分,客场对布拉格斯巴达,他是全队赛后评分最高的球员,西多夫的复出对于AC米兰的进攻将是极大的促进。目前,AC米兰队中没有一人伤病。

  阿尔皮曾是米兰的坎

  尽管上赛季最终在老特拉福德击败尤文图斯,捧得了欧洲冠军杯,但是在联赛阿尔皮球场的对决却是安切洛蒂难忘的痛,安切洛蒂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客场对尤文图斯是AC米兰的赛季转折点:此前,AC米兰打的是全攻势足球,此后,AC米兰在攻与守之间游移不定,失去了漂亮的打法,积分也渐渐落在尤文图斯之后。不过与当时的那支AC米兰相比,当时由于里瓦尔多的到来,只上场了打10分钟的舍甫琴科,现在成为了绝对主力,而且状态出色;卡福和潘卡罗改变了两翼;卡卡顶替了里瓦尔多;那场比赛没有上场的两个“关键人物”加图索迪达也都可以首发,安切洛蒂手中有更多的资本可以与里皮叫板。

  科利纳将执法焦点战

  帕帕雷斯塔等少壮派裁判在“火”了上个赛季之后,本赛季引起了不少争议,意大利足协本轮委派本赛季以来表现出色的科利纳执法尤文图斯对AC米兰一战,加利亚尼对这一决策表示欢迎:“尤文图斯和AC米兰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也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这样两支球队的对决,当然需要科利纳这样的一流裁判来执法。”安切洛蒂也说:“他是最适合执法高水平对决的裁判。”

  不过对于尤文图斯而言,科利纳这个名字却在他们心底里并不受欢迎--并不是因为科利纳总是与他们为难,因为在里皮执教尤文图斯以来,在他执法的比赛中,“老妇人”竟然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不知道这次里皮的球队能否打破这道“魔咒”。(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