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莱切斯特暂忘“强奸案” 受害女主角原是找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9:09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涉嫌在西班牙拉曼加一家酒店对3名黑人妇女进行性侵犯的迪科夫、辛克莱尔和吉莱斯皮3名莱斯特球员,本周四接受了自从上周五入狱以来第一次法庭聆讯。尽管到本报截稿时为止卡塔赫纳地方法庭负责案件调查的阿雷斯蒂法官还没有决定是否同意球员辩护律师将疑犯保释候审的申请,但莱斯特在英超的备战工作显然没有受到案件的影响。

  周四一早,3名莱斯特球员被一部无窗警车押送到法庭,与三人同时出现的还有3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受害者、双方律师、俱乐部CEO戴维斯以及“目击证人”弗伦德,据说球员在面对法官前还有机会和受害者进行一次会谈。无论这次聆讯结果如何,法庭都将在历时数月的调查取证后才正式开庭审理本案。不过案件在周四这天还有新的转机,根据《镜报》的报道,曾经在谢菲联效力的球员莱蒂南打算出庭作证。就在莱斯特球员进行“性侵犯”前几个小时,他还和3名受害者的其中一人发生过性关系,而当时他的感觉是这3名衣着性感的黑人妇女当天在酒店的目的就是“找男人”。

  与此同时在英格兰本土,莱斯特的其他球员却在紧张地准备着周六与伯明翰的联赛。令主教练亚当斯欣慰的是,在他宣布不会因丑闻辞职后,球员们也做到了难得的团结一致,而且球队确保成功保级的决心也没有受到影响。周四这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老将莱斯·费迪南德表示:“过去几天球队士气的确不高,但我们已经把精力转移到周末联赛上来。”

  按照亚当斯的计划,即使被关押的3名球员已经肯定无法参加周末比赛,但是另外6名涉及强奸案的球员也会正常参赛。目前莱斯特在连续15场不胜后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大批球员的缺席将给球队造成致命打击。此外,亚当斯周三还作出一项惊人的决定,让全队在这一天放假休息,以便“理清思路”。

  此前有报道说莱斯特主要赞助商

  Alliance & Leicester银行打算就强奸丑闻中止每年2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不过俱乐部方面周三就出面澄清了这一谣言。俱乐部常务理事麦斯在确认赞助关系不受影响的同时,还表示莱斯特不会因为丑闻而失去主场。莱斯特主场沃克尔球场作为一家独立经营实体并不属于俱乐部,而本周也有传言说球场将不再欢迎“狐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