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切尔西大亨被“炒鱿鱼” 贝茨索赔200万下岗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9:0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自从上周切尔西的官方杂志取消肯·贝茨的专栏之后,切尔西的前任主席就完全失去了自己在斯坦福桥的名誉地位。淘汰斯图加特之后,主席专栏也改由“切尔西村”的新任主席布鲁斯·巴克撰写。“肯为切尔西的成功作出了最主要的努力,任何人都知道他扮演的角色。”巴克的话语中,充满了对贝茨的“纪念”,但贝茨没有这么轻易退出。这位71岁的前主席不仅向切尔西俱乐部提出了200万英镑的索赔,而且还准备以其他俱乐部为平台,向自己的“前公司”发起还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周二的晚上,贝茨的法律顾问西林斯代表贝茨向切尔西俱乐部和“切尔西村”递交了律师信,信中声称切尔西“罢免”贝茨的行为违反了工作合同。按照原来的协定,即便贝茨卖掉了整个产业,他也将在一年的时间内担任俱乐部与“切尔西村”的主席。但现在距离预定的主席改选日期还有半年时间,因此贝茨要求切尔西向他支付200万镑的赔偿金。如果对方拒绝接受,贝茨就将上告法庭。

  现在的情况是,双方对薄公堂已经不可避免。切尔西方面在收到消息之后,立刻声称俱乐部与贝茨的分道扬镳在任何方面都是“体面的”。巴克在主席专栏中表述则更加直接:“我们尊重贝茨的看法,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完全反对他的意见。”

  最近贝茨不太顺,除了被阿布“炒鱿鱼”之外,他收购谢菲尔德星期三的计划也宣告搁浅。这家乙级球队负债2400万英镑,原本急于找到买家,但目前最新的消息是球队准备依靠卖掉球队的训练基地偿还债务。

  不能重新控制一家球队有些遗憾,不过这并不能阻碍贝茨兴风作浪。前切尔西主席已经接受了好友博尔顿主席加塞德的邀请,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之后,为博尔顿的官方杂志撰写专栏。博尔顿的对手恰好就是切尔西,加塞德的举动有趁机捣乱的嫌疑,而且他也表示不确定这个专栏是否将会固定下来,一切还要看最后的效果如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