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后雷科巴自爆向往巴萨 国米今夏大风暴山雨欲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10场不胜,联赛中四连败,国际米兰的麻烦还不仅于此,在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先后离开米兰分别去马德里和摩纳哥洽谈转会事宜的同时,球队内部也是一片人心惶惶,卡纳瓦罗和科尔多巴先后被转会传闻包围,拉穆齐回法国已成定局,维埃里转会罗马的传闻刚刚爆出,雷科巴就向巴塞罗那发出了召唤……

  这是昨天乌拉圭人在接受阿根廷月刊《Graphic El》采访时所说的,雷科巴说出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番话几乎被每一家意大利媒体转载,由于国际米兰近来赛事频繁,在队内已经无人有暇顾及这些。

  “在意大利踢球非常困难,这里是防守足球占据主导,在门前,你只能获得很少的机会,在国际米兰,现在我感到好多了,扎切罗尼来了之后,我们开始打起了进攻足球。但是我认为西班牙联赛更加适合我的特点,我很乐意前往西班牙踢球,皇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而去巴塞罗那踢球是我的梦想,无论是这座城市,还是诺坎普球场,都深深地吸引着我。”雷科巴是这样说的。

  事实上,雷科巴与巴塞罗那的交战史却不那么美妙,上赛季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上客场0-3不敌巴塞罗那一役,雷科巴还因为脚踢普约尔脸部引起了双方的冲突,随后雷科巴也遭到了国际米兰内部的处罚。另一方面,巴塞罗那从未对雷科巴抛出过橄榄枝,贝吉里斯坦的意大利之行,人们以为他是为了维埃里,结果其真正目的是特雷泽盖,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巴塞罗那现在已经不再掩饰他们的头号目标:卢克。与卢克位置相似的雷科巴加盟巴塞罗那的机会实际很小。

  口无遮拦的乌拉圭人是否已经有了异心?未必,尽管意大利媒体拿这件事大做文章,但从雷科巴的话来看,也只是就事论事。但真正有问题的是雷科巴目前的处境:其实早在去年夏天,雷科巴就有可能被球迷哄离球队,但由于莫拉蒂的坚持,最终乌拉圭人才留了下来,现在,莫拉蒂已经不是国际米兰的主席了,当然,本赛季雷科巴的表现是令人信服的,从出场次数和进球、助攻的比率来看,国际米兰六名前锋中他是第一,但是乌拉圭人仍然不是队内的绝对主力。

  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搭档,扎克就不会使用第三名不防守的球员--雷科巴,当然,如果维埃里离开了国际米兰,雷科巴-阿德里亚诺是扎克锋线搭档的首选。实际上,维埃里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比雷科巴大得多,“现在我什么也不会考虑,一切等到赛季后再说。”维埃里的话给自己留下了很大的余地。去巴萨和AC米兰的路已经封死,罗马需要维埃里但没有钱,但一切终究会有一个解决的办法。

  尤文图斯的大清洗,只是媒体口中的大清洗,而国际米兰的夏季清洗,却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无论雷科巴还是维埃里,谁离去都不是意外。(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