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图加特大炮缘何哑火? 德媒体披露库兰伊低迷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27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虽然切尔西对斯图加特人很友好,提供现代化训练基地给斯图加特使用,挽留对方多呆上一天,然而冠军联赛被淘汰出局的斯图加特主帅马加特已无意散心,周三中午打点行装,提前两个小时去机场。“我们还呆在这里干什么。”延续进球荒的库兰伊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马加特:我们会再来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二晚上在斯坦福桥球场,面对大牌云集的切尔西,斯图加特这支青年军并没有脚软,用门将希尔德布兰的话说是“压着对方打”,一开始就拼足火力,进球的机会也不少,可惜最终未能敲开对方大门,惨淡出局。“这样被淘汰是痛苦的,”马加特说,但他对自己的球员仍充满信心,“我们有很多发展潜力巨大的前锋,他们还未成型。下个赛季我们会再来的。”马加特认为随着弟子们经验的增长,球队迟早能够具有争夺冠军杯的实力,而德国队主帅沃勒尔也看好该队的前景。

  尽管没打进冠军联赛八强,俱乐部总裁施陶特对全队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在欧洲足坛上,我们这支队伍为俱乐部和德国足球长了脸。”当然他也不掩饰自己的失望,“这就像你手中的一本好看的书快要念完之时,不得不丢开去干其他的事。”

  事实上,斯图加特本赛季冠军杯之旅已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主场2比1击败曼联让人大跌眼镜。能够打入16强,收入高达2000万欧元,不过俱乐部的负债却仍有1600万欧元。冠军杯收入中绝大部分已经用于引进球员、发奖金、和球员续约,光是冬歇期两名瑞士球员的加盟就花了500万欧元。由于经济压力过大,施陶特证实俱乐部将在夏天改制,成立股份制公司,以寻求资金的注入。

  不过,即使是俱乐部引资成功,球队的战绩如果不能达到进入冠军杯的水平,将很可能步入类似于多特蒙德的怪圈。施陶特也把丑话说在前面:“如果球队进军欧洲冠军杯的计划落空,球员就该立即减薪。”

  库兰伊:不进球就不蹦迪

  施陶特的话似乎有所指,而首当其冲的莫过于近期状态低迷的首席前锋库兰伊。截止到本周二对切尔西这场冠军杯比赛,这位混血杀手在德甲和冠军杯上已是645分钟不进球了,在最近10场比赛他只打进过1球,他自己也感到了一丝绝望。

  上赛季他打入15球还有9次助攻,是最有威胁的德国前锋,当时不到21岁的他进了国家队。这个赛季前半个赛季他还攻进过6球,然后是续约到2008年,薪水涨到近200万欧元,可突然之间不进球了,而从时间上来看,库兰伊闹球荒正好是在去年12月续约之后。《图片报》不禁要问:库兰伊是否为钱所困,高薪续约后却没了前进的动力?库兰伊表示:“我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每次我总是全情投入,但就是不能进球。”库兰伊的经纪人福斯特也否认了金钱制约库兰伊发挥这一说法:“这并不防碍他,相反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激励。每次比赛他都很投入,可缺少的就是进球。”

  德国媒体有报道,夜生活和广告活动影响了库兰伊。他却反驳说:2比0胜罗斯托克的比赛前他也去了迪厅,但那次他进了球。而转会风波的影响也被库兰伊嗤之以鼻。在他自己看来,他缺的是点运气。踢过前锋的福斯特认为他应该“稍微自私一点”。由于马加特对防守的重视,库兰伊现在经常回撤到中场,关键时候不能出现在锋线箭头的位置。而马加特依然相信他,认为他应该上场,会再进球。

  曾帮助斯图加特夺得1992年联赛冠军,并赢得当年联赛最佳射手的弗里茨·沃尔特给小兄弟出点子。“与这样一位成功前锋谈话肯定能帮我大忙,”库兰伊说,接着他又发誓,“我非要等到进球之后才会去蹦迪斯科。”他却反驳说:2比0胜罗斯托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