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指环王带伤上场鞠躬尽瘁 劳尔:我们付出了一切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26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也许贝纳布的球迷还在为劳尔错失古蒂为他创造的那个得分机会而惋惜,但皇马队医在赛后解释了一切:下半场的45分钟里,劳尔是强忍脚踝上的疼痛坚持踢完比赛的。其实不用队医说明,贝纳布的球迷们也应该看出来,劳尔的状态实在不算好,很多时候他都在勉强奔跑,也正以这种透支体力的方式,劳尔将必胜的信念传递给了队友和整个贝纳布。“拜仁不会全力进攻,我有胜利的预感,而且我还将承担起进球的责任。”赛前,劳尔就预言皇马一定会取胜,除了没有进球外,皇马队长的目标都实现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于劳尔来说,进球很重要,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亲吻过结婚戒指了。但更重要的是皇马的胜利和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我们付出了一切努力争取胜利”,皇马队长这样为自己和队友作出了评价。为了在拜仁体力强壮的后卫之间寻找空间,劳尔多次被放倒;为了给卡恩施压,劳尔的跑动比以往更频繁。正是由于劳尔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斗志,正是因为他在禁区前沿被三名拜仁后卫放倒在地后仍然双脚并用抢到皮球并将球传出,贝克汉姆才得到传中的机会,萨尔加多的争顶才能让齐达内打进制胜一球。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劳尔也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有过一次类似的动作,不过那次是在球门前,劳尔倒地后将球扫进了球门。就是这个在场上奔跑和拼抢的劳尔,在赛前一天才恢复了正常训练,而由于伤势没有完全恢复,他的队友们甚至不敢对他进行铲断,生怕再次让球队的精神领袖受伤。

  对于性格温和、处处以身作则的劳尔来说,比赛中成为双方冲突的主角是不可思议的,但面对老冤家拜仁,面对让卡洛斯禁赛的对手,劳尔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怒火。赛后,劳尔表示:“对于两个都想取胜的球队来说,类似的冲突是正常的。”在队友与拜仁球员的争执中,劳尔作为队长挺身而出,他与拜仁后卫库福尔面对面的冲突尤其引人注目。两个赛季前在皇马与拜仁的交手中,劳尔在皇马破门前曾经反手击倒了库福尔,后者一直记恨在心,所以,在周三的比赛中,库福尔紧盯劳尔并多次犯规,甚至为抢下劳尔的球追到了中场。双方发生冲突,库福尔的首要目标自然就成了劳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