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两位队长成为转会红人 曼联防线最佳解药终于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 上周,当巴塞罗那主场3比2战胜马洛卡,迎来联赛7连胜时,坎帕诺欢呼的看台上坐着一位来自英伦的不速之客--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哥哥马丁-弗格森。

  马丁·弗格森此番前来,目标是巴塞罗那右后卫普约尔。去年夏天,曼联曾给这位巴萨第三队长开价2200万欧元,但遭到巴萨方面的断然拒绝。不过弗格森并没有就此放弃普约尔,在费迪南德被禁赛后,能打右边卫和中卫的普约尔或许能医治“红魔”的后防顽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说马丁·弗格森在给弟弟的汇报中表示:“普约尔的确物有所值!”

  看上普约尔的还不止曼联一家。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透露,新任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一直是普约尔的崇拜者,俱乐部已试探性地与巴塞罗那取得联系,但拉波尔塔5000万欧元的开价让阿布也有些为难。

  被人盯上的还不止普约尔一人,第二队长科库现在是阿贾克斯的目标。《世界体育报》称,阿贾克斯主帅科曼已将包括科库、斯塔姆和范博梅尔三人在内的引援名单交给了球队技术顾问范加尔。“我们需要一位有经验的队员来让年轻的球队更稳健,虽然有些人可能超出了我们的购买能力。”科曼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建队想法。

  本赛季初,大换血的巴塞罗那将德波尔扫地出门,却给科库提供了1年合同,原因是他上赛季发挥稳定。本赛季,在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上奋战的老科库依旧发挥不错,近日巴塞罗那媒体已在催促俱乐部再与他续约。拉波尔塔上周末也表示:“里杰卡尔德下赛季肯定留任,因此科库也不会走。”不过科库本人还没决定续约:“我需要时间来考虑自己的发展方向。”

  另一个身陷转会传闻的名字是克鲁伊维特,不过荷兰前锋已经很久没上场了--自从在1月29日与萨拉戈萨的国王杯比赛中受伤后,荷兰人已有6周未在球场上露面了。当时队医估计他只需2到3周即可恢复,但现在2倍时间已过,克鲁伊维特复出还是遥遥无期,这不禁让人产生疑问:“他还想为巴塞罗那踢球吗?”

  不过养伤期间,克鲁伊维特却继续制造着负面新闻。巴塞罗那《体育报》报道说,克鲁伊维特曾偷偷跑出去参加一个狂欢节,结果回来时膝盖肿得更厉害了。虽然里杰卡尔德为此专门找他训话,但媒体怀疑这对玩世不恭的克鲁伊维特是否会有效果。“找他谈话?那就好比在沙漠里布道!对待批评,他总是这耳朵进,那耳朵出。”《体育报》揶揄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