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暴戾小生险挑起球场武斗 古蒂:“带头大哥”很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19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当奎罗斯第一次将古蒂放在后腰位置上时,不仅舆论哗然,就连古蒂本人心中也没底。毕竟,对于前锋出身的古蒂来说,防守的责任太重了。然而,上场的欲望战胜了一切困难,从赛季初到现在,在奎罗斯对几对后腰组合进行考察后,古蒂与贝克汉姆的组合得到承认,他已经完全将坎比亚索挤出了主力阵容,以至于阿根廷人前不久承认:“我的智慧告诉我,我不会在皇马继续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拜仁的比赛,由于罗纳尔多卡洛斯的缺席,皇马的前场攻击力降低了不少,但由于齐达内位置的突前,皇马三条线稍稍压后,古蒂反而得到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和机会。很明显,断球、抢断这样的脏活仍然不是古蒂的强项,但奎罗斯充分利用了古蒂善于控球和分球的特点。在这场比拼中场的比赛中,古蒂正是发挥了这样的作用:拿球后准确地为菲戈和齐达内分球。同时,古蒂在下半时传给劳尔的直塞球也极具威力,可惜劳尔由于带伤上阵而且体力不支慢了一步,没能将这个妙传变成进球。

  可以说,古蒂更适合相对自由的位置,当齐达内分担了他的部分抢断任务时,他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博斯克时代,古蒂就习惯踢劳尔身后的位置,莫里恩特斯利用边路传中射门得分,古蒂则将球直塞给劳尔创造机会,三人的结合曾经谱写了皇马攻击线的华丽篇章。

  和劳尔一样,去年年底与皇马续约到2008年的古蒂是青年队的榜样和典范,而与温文尔雅的劳尔不同的是,古蒂性格暴躁,每当队友与对手发生纷争,只要在场上他都不会袖手旁观。作为第二队长的古蒂几乎成了耶罗的接班人,对拜仁的比赛古蒂就扮演了“老大”的角色。在补时阶段的冲突中,他的声音比任何人都高,他的气势比任何人都强。尽管最终被劳尔无意撞伤了眉骨后郁闷地下场,但古蒂将自己的态度表达得明明白白:由于对卡洛斯被禁赛感到不满,他才会在对拜仁的比赛中发泄怨气。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古蒂因为争执中的冲动而被禁赛,皇马球迷不会责怪他,因为,耶罗走后的皇马需要一个古蒂这样的“带头大哥”,何况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