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为欧锦赛不为国米尽全力? 卡纳瓦罗坦言已拒数队之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在目前整个国际米兰低迷背景下,后防核心卡纳瓦罗不尽人意的表现也引起了部分球迷的不满,不久前甚至有球迷向卡纳瓦罗和维耶里的餐厅投掷燃烧瓶。在国际米兰效力两年来,卡纳瓦罗从未到达过令人满意的状态,伤病困扰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而有偏激者甚至认为,身为国家队队长的卡纳瓦罗最看重的是今年6月份的欧锦赛。

  8年前,卡纳瓦罗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代表意大利21岁以下队参加过欧青赛,最后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利赢得了冠军。今年夏天,卡纳瓦罗也期待着能够在参加在这个球场举行的欧锦赛决赛。而国际米兰客场与本菲卡的联盟杯赛也将在这个球场举行。

  赛前在光明球场的新闻发布厅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为遭到舆论攻击的自己进行了辩护,“如果我只考虑国家队,那么我这段时间完全可以休息。去年我的膝伤给肌肉的正常活动带来了麻烦,伤处恢复得很慢,这直接影响到我在场上的跑动。”提起伤病,卡纳瓦罗非常无奈,“这一年多来,最令我遗憾的就是,我的身体从未恢复到百分百。”伤势是否会影响到他在欧锦赛上的表现?卡纳瓦罗认为:“不仅是我,特拉帕对所有有伤在身的国脚都会感到担心。”

  由于在国际米兰并不得宠,有传言称,本赛季结束卡纳瓦罗会离开,对此卡纳瓦罗不置可否,只是表明了自己和球队一起度过困难时期的信心,“我相信俱乐部也会信任我。我已经拒绝了好几家俱乐部的邀请,以后我还会这样做的。”

  扎切罗尼日前表示国际米兰仍有希望获得下赛季冠军杯席位,甚至连联盟杯冠军也有可能得到。卡纳瓦罗表示:“他的话表明了我们所有人的信心。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修复与球迷之间的关系。”

  国际米兰连续多次失球,扎切罗尼的3后卫理念遭到质疑,意大利媒体甚至开始讨论过去库珀的4后卫是否更适合于国际米兰。“我认为国际米兰的确更适合打3后卫”,卡纳瓦罗说,“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意见,这并不是扎克强迫我们去做的。正如扎克所言,我们的问题在于如何将全队拧成一股绳,只有做到这一点,我们才会赢。”汪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