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帅掷出中场最后胜负手 梦幻巴斯蒂徒叹上场晚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10 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哈格里夫斯只踢了45分钟就被希斯菲尔德放到了替补席上,英格兰人在场上的失误已经到了令人难以容忍的地步,希斯菲尔德本意是利用他的跑动能力冲击对方缺少了卡洛斯的左路防线,然而哈格里夫斯却让这一侧变成了拜仁的软肋。

  希斯菲尔德无奈之下派出了最后一颗中场棋子施魏因施泰格,在换边之后,施魏因施泰格在右路成了拜仁最有力的武器,这个阶段也是拜仁下半场表现最好的阶段。这个19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年轻人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他比队友们所多出来的就是积极向前的进攻意识。他的突破护球扰乱了皇马的防线,并且多次为队友制造射门的机会。

  他自己的射门也很有威胁,第55分钟,他开出的直接任意球再次被卡西拉斯扑出。第90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突入禁区突然起脚打远角,球擦着左门柱而出,这是拜仁下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他对没有能进球而感到非常沮丧:“我们应该更好地利用皇马的弱点,但是总也没有能够踢出致命的最后一脚,我对于被淘汰很难过。”

  他的表现不禁让人联想到,如果施魏因施泰格能够首发,也许拜仁上半场的情况不会如此的被动。比赛的结果已经注定无法改变,但是他应该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前途。拜仁的中场需要一个新鲜血液,施魏因施泰格在汉堡的比赛中间接助攻之后,在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更是表现出了一个中场核心的素质,可他的年龄和比赛经验的缺乏仍然让希斯菲尔德无法完全信任。通过这一场比赛,希斯菲尔德应该更进一步地认识清楚施魏因施泰格的价值。

  巴斯勒曾经批评希斯菲尔德对待年轻球员揠苗助长,并且评价“施魏因施泰格的水平在业余队里面到处都是”,通过最近时间的表现,施魏因施泰格已经对此作出了最有力的反击。

  他现在需要更加优异的表现来确定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球队为了改造中场正在下大力气,引进弗林斯、迪迪不是空穴来风,如果在两个边路上引进了新的大牌球员,那么施魏因施泰格的生存空间就要被进一步压缩。

  他还没有与俱乐部续签合同,目前的合同2005年就会到期,去年11月他曾经拒绝了一份到2007年的新合同,原因就是很难保证他在比赛中的出场机会。对于渴求成绩的拜仁来说,引进新援的效果显然要快于培养年轻球员,米西莫维奇、福伊尔纳等曾经被看好的年轻球员都已经离队,而拉姆也要租借在外才能获得机会。

  施魏因施泰格是幸运的,霍内斯从没有放弃过他:“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希望能尽快与他谈拢。”通过最近的表现,他无疑获得了更有利的位置,拜仁也不会让这位中场新星轻易地离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