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马德里之败有玄机 希帅下课在即马加特明年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01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希斯菲尔德永远都是身披着黑色大衣,表情冷峻地站在场边,既有十足的绅士风度,又有铁腕统帅的形象。但是在贝纳布的场边,灯光映照下的希斯菲尔德脸色却显出一丝惨白,这残酷的比赛连坚强的他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马凯的单刀不进令他掩面叹息,球员在场上的失误令他暴跳如雷。

  比赛的结果自然是令人失望的,希斯菲尔德说:“这种失望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被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汰了,还因为我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表现很精彩,但是在客场没有更加积极地去拼搏。我们尝试了许多,但我们没有能够达到目标。”

  在这场失利之后,希斯菲尔德的帅位再次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问题。马加特加盟拜仁慕尼黑的消息已经传言了两周的时间……

  经理霍内斯表示:“这是俱乐部的秘密,只有我、鲁梅尼格、霍普纳(市场开发长官)和贝肯鲍尔知道。但是足球是一样每天都在变化的事情,现在去谈论一个月之后或者一年之后的事情是没有意义的。”在输球之后,希斯菲尔德被记者问到了未来的个人安排,铁帅表示自己愿意留在拜仁慕尼黑履行完成合同,但是他也承认自己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主要是来自英格兰的:“在那里一切都完全不同,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但这暂时不会成为需要考虑的问题,我要将精力集中在拜仁身上。”对于重返多特蒙德的传闻他不愿意多说。

  球迷们当然希望希斯菲尔德能够留任,本赛季球队的战绩虽然不好,但是球迷们从没有像之前那样喊“下课”,反而在球场上高呼:“你是最棒的!”

  执教并不是他目前的惟一选择,德国的电视台非常希望能够邀请他成为评论专家。希斯菲尔德说:“在拜仁的工作结束之后,我首先要好好休息一下,仔细考虑是否继续做教练还是去电视台工作,在电视台工作能带给我很多乐趣。我没有交流上的困难,做评论家与做教练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