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连胜终结有原因 9人打满半场里杰卡尔德怒斥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巴萨以0比1的比分告负凯尔特人,终结了一个月以来的“连胜风暴”。

  “凯尔特人终结巴萨全胜篇!”,赛后,西班牙《马卡报》这样叹息道,《马卡报》称,自今年1月以来,巴萨已经连续在6场联赛以及2场联盟杯的中取得全胜。然而汤普森一记破门,凯尔特人终于成为了加泰罗尼亚人的终结者。毫无疑问,15天以后的次回合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苏格兰人将满怀信心的来到诺坎普,夺冠优势不言自明。

  《马卡报》认为,巴塞罗那一方面是收到了马德里爆炸案影响了情绪,场上发挥不佳,属于巴萨的比赛只有开场阶段的20余分钟。此后很明显可以看出他们打法上的犹豫不决,当然,最后场上仅剩9个人也是败因之一。《马卡报》认为,在巴萨还是小罗纳尔多,但整体不佳,面对凯尔特人的强悍进攻,巴萨士气显得极为低弥。是凯尔特人的兴奋。这也足以证明了凯尔特人连续73场主场不败、25场苏超联赛胜利的实力所在。

  另一方面,《马卡报》认为导致巴萨失利的直接原因,就是来自德国的主裁判斯塔克的偏哨。如果说上半时结束后,莫塔因与对方门将道格拉斯在过道内发生冲突被双双罚下还算合理的话;下半时萨维奥拉的红牌就显得太严厉了,结果在近半场的比赛中,巴萨只能以9人因对来自对方以拉尔森为首的疯狂进攻。

  两员大将被罚出场,让里杰卡尔德怒火中烧。荷兰人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对马德里爆炸事件的遇难者表示了沉痛的哀悼,他说:“有很多事情远比足球重要,比如人的生命。我们是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刻获悉此事,这个消息太可怕了。不能否认,这在情绪上对巴萨产生了很大的波动。当时我们的本意是取消这场比赛,可是在与西班牙政府和行政联盟取得联系之后,欧足联裁定比赛照常进行。可是在我们的耳边却始终回响着这么一句话:有很多东西远比足球重要许多,尽管我们是职业球员。

  在谈到巴萨连胜的终结,荷兰人说:“很遗憾我们没能取得客场进球,虽然在上半时开场阶段我们处于上风。客场作战就是这样艰难,我相信巴萨能够在诺坎普重拾信心。另外,不能否认是主裁的肆意判罚掠夺了本应属于巴萨的一切。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不判萨维奥拉上半时制造的那粒点球。另外,明明是道格拉斯对莫塔先发起人身攻击,难道莫塔不应该为了自卫么?为什么要善恶不分一并罚下?至于萨维奥拉,我不否认他的犯规是故意的,我们要在诺坎普讨回公道。”(开到荼靡)

门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