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球星杜加里和英超说再见 个人原因告别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法国国脚、前锋杜加里(杜加利)已经因个人原因告别英超球队伯明翰。他在周四稍早时表示,其家人难以适应在英国的生活。

  31岁的杜加里在加盟伯明翰之初表现出众,但在本赛季因膝伤困扰已缺阵数周时间,在12次首发(正选)出场的英超比赛中仅攻入一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坦白地说,过去六个月我一直独自生活,因为我的家人不喜欢住在英格兰,”杜加里对周四出版的法国体育日报队报(L'Equipe)讲到。

  “鉴于球队现在的成绩已经相当稳定,无可担心也无可奢求,我和俱乐部(球会)已同意友好分手。”

  曾随法国队捧得1998年世界杯的杜加里在2003年1月以租借的方式从法甲波尔多队转投伯明翰,并力助该队保级成功。

  他在上赛季末正式转会到伯明翰,5月份与球队签下两年合同。

  在英超还剩下11轮的情况下,伯明翰现积42分,列积分榜第五位,与排名第四的纽卡斯尔(纽卡素)积分相同。

  杜加里表示,他不会退役,并将为下赛季寻找一个新东家。(庄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