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冰王子”领衔众枪手起舞 阿森纳几何学家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10日晚的海布里,博格坎普的小儿子也到现场观看阿森纳和塞尔塔的冠军联赛较量。他身穿的阿森纳球衣自然背着老爸的10号,名字那一栏则写的是“Dad(爸爸)”。英国媒体称赞“冰王子”说:“在场上,这个父亲一点疲态都没有,他更像一个孩子。”他们认为枪手冰风暴的真正领舞者是博格坎普。

  媒体评论道:亨利和范尼是两个同样出色的射手,但范尼肯定希望跳槽到海布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因为本场博格坎普领衔的“亨利后援会”表现出如此强的支援能力,远胜目前老特拉福德的助攻力量。有谁能想到,赛季初旺热差点没有和博格坎普续约。

  上次客场挑战塞尔塔,34岁的博格坎普因为怕坐飞机没有去,上周的足总杯他和皮雷一起休息。而他本场的表现告诉球迷,他们的等待是值得的:第14分钟,荷兰人第一脚传球撞到对方后卫后弹回脚下,他晃过一名防守球员,接着一个节奏感极强的转身,像太极推手般轻巧地腾挪出空间,然后也不看传球方向就一脚斜塞,躲在后卫身后的亨利心领神会,后插上顺势把球打入。这个传球如此精妙,以至于媒体都叫荷兰人叫“几何学家——天使的工人”。

  亨利高兴地说:“这个球真让我开心,他给了我绝妙传球。我知道我没有越位,我只希望他能看到我,因为我不想喊出来让后卫知道。我知道没人盯防我,而他感觉到我的位置,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做到这一点。”此后,他又参与制造了第二个进球。

  下半场,博格坎普有过破门机会。他试图把球挑过门将卡巴列罗,球虽然挑过去了,却没有打入,他的颈部和胸口被卡巴列罗的无影腿狠狠踢中,立即倒地。不久,肋骨受伤的他被卡努换下,旺热愤怒地说:“这看上去就是一个点球,我不认为对方门将试图伤害丹尼斯(博格坎普),但他显然出脚晚了。”博格坎普的伤势将可能导致他缺席周末的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