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结束谈判成功迎来强援 "黄金城墙"今夏将现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谈判,在斯塔姆转会AC米兰的问题上,AC米兰与拉齐奥双方最终终于在价格上达成了一致,据意大利《城市足球》、《全体育》等数家媒体报道,最终,双方在10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同时,AC米兰还需要付出一名年轻球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名年轻球员将是前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前锋博列洛。

  此前,AC米兰实际上已经与斯塔姆,以及他的经纪人范-金克尔单方面达成了协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这样的做法严格来讲属于违规,但在意大利已经“流行”,随后,范-金克尔在荷兰电视台的一次节目中,突然披露了“AC米兰已与斯塔姆谈妥”,目的无非是给正在秘密谈判的拉齐奥方面施压,让隆戈彻底死心,尽管后来斯塔姆在他个人官方网站出面“圆场”,但有“越描越黑”之嫌,随即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宣布放弃收购斯塔姆,而国际米兰在放弃之后,由于莫拉蒂的出面,又作出了最后一次努力,但这时候AC米兰和拉齐奥的谈判已经相当深入了,一切已无法回头。

  AC米兰和拉齐奥此前一直在谈判斯塔姆与科拉迪的一揽子转会,但是由于在科拉迪的问题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最终,双方暂时抛开了科拉迪,但就斯塔姆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城市足球》认为,至此,关于斯塔姆今夏的归属已经再没有任何悬念。不过,在没有官方宣布之前,一切都还不能断言,不要忘记,当年齐伍在加盟罗马前的12小时,人们曾经认为他已经是国际米兰的一员。

  尽管斯塔姆已有32岁,但是对于一名后卫而言,这正是体力与经验结合得最好的黄金年龄,马尔蒂尼快到36岁了,科斯塔库塔还有1个月天就满38岁了,罗克-儒尼奥尔不在下赛季的计划之中,劳尔森难堪重用,斯塔姆的转会,可以说是加利亚尼计划中的“头号任务”。而搞掂了斯塔姆之后,为了加强AC米兰防线的板凳深度,加利亚尼还希望引进本赛季逐渐成为罗马主力中卫的泽比纳,法国人本赛季进步很大,更为重要的是,他与罗马的合同今夏到期,AC米兰只需要为他支付工资,无需转会费。同时,连续出租西甲多年的阿根廷小将科洛奇尼也极可能被AC米兰在下赛季召回。由卡福、斯塔姆、内斯塔、马尔蒂尼、潘卡罗、迪达等人组成强大后防线将成为下赛季AC米兰的风景线。

  在这场争夺战中失利的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加紧联系帕尔马后防小将博内拉,国际米兰则转向了冠军杯表现出色的法国摩纳哥后卫斯奎拉奇。

  对于在这笔交易中充当附属品的博列洛而言,今夏离开AC米兰也许是一个无奈的选择,两年前,他曾经满怀雄心想在AC米兰打出一片天地,不过在舍甫琴科因扎吉、托马森等人的阴影下,这位小将的确找不到更多的空间,也许加盟拉齐奥对于他而言是更好的选择。(沈飞)

科斯塔库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