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雷泽盖并非尤文唯一地震 意媒体黑名单竟有内德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场的成绩与球队的财政永远是相关联的,尤文图斯冠军杯刚刚出局,电视四台就曝光了一个“黑名单”,电视四台表示,尤文图斯正在酝酿着一场“夏季革命”,一些大牌球星将在这个夏季,结束自己在尤文图斯的故事。

  在“黑名单”上的第一位无疑是法国特雷泽盖,他也是今夏最有可能离开尤文图斯的球员。第一,尤文图斯已经接到了巴塞罗那对于特雷泽盖的报价,尽管贝吉里斯坦几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前说:“我们想要的是卢克和托雷斯。”但他自己都知道,托雷斯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而卢克的位置是左路,与特雷泽盖并不冲突;第二,巴塞罗那开出5年1750万欧元的合同已经打动了特雷泽盖,和他的父亲兼经纪人乔治,他们向尤文图斯提出要求,正是这个数字;第三,法国人与尤文图斯的谈判几个月前曾说是完成了99%,但过了近200天,剩下的那1%竟然毫无进展?!事实上,所谓99%只是说给媒体听的,特雷泽盖和尤文图斯之间在合同的问题上,从来就是充满了分歧,尽管莫吉最近还要与法国人进行一次决定命运的谈判,但尤文图斯能否开出350万欧元的年薪是个巨大的问题。

  “黑名单”上的第二位竟然是内德维德,电视四台的说法多少令人有些费解,不过切尔西要他是事实,尤文图斯什么样的当家球星都能卖出也是事实,但在没有找到捷克人的替身之前,尤文图斯不会轻易迈出这一步,放眼当今足坛的转会市场上,能够顶替内德维德的也只有他的同胞,效力多特蒙德的罗西基,尤文图斯一月前的确曾经对罗西基示好,这也许是一个先兆。

  第三个是图拉姆,电视四台作出这样的推断,主要是由于此前传出关于皇马收购的传闻,不过传闻的来源本来就有些不靠谱,图拉姆本赛季状态突然下降,但盛名之下价格不菲,谁买他谁是在做赔本买卖,再者,图拉姆并不属于“齐达内-帕文”政策,因此即便是图拉姆现在属于“可卖品”,一个状态下降的球员也不会“人往高处走”。

  在提出“黑名单”的同时,电视四台披露的另一个消息是有说服力的:在今年夏天,尤文图斯是四大豪门中花钱最多的球队,买断马雷斯卡、买断迪瓦约,买来莱罗塔列,买来阿皮亚,尤文图斯付出的现金接近4000万欧元,而莫吉计划中卖出的弗雷西、萨拉斯却没有卖出去,萨拉斯被租到了河床,弗雷西一直在队中待到冬季转会期才去了佩鲁贾,在两笔交易中,尤文图斯的收获寥寥无几,只是省下了萨拉斯的工资。此外,原本可以卖出的戴维斯改成了“先租后自由转会”,尤文图斯再次蚀本。电视四台披露,原本尤文图斯官方决定,如果能够打进冠军杯决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将再次投入3000万欧元用于收购新球员,但由于冠军杯没进八强,尤文图斯在经济上受到了重创,夏季转会市场的投入也势必随之缩水。

  然而,根据球队目前的状况,一些位置上的人员更迭是不可避免的,首先是后防线的年轻化还要继续,其次是戴维斯离开留下的空当由谁填补的问题,卖出合同在2005年即将到期的特雷泽盖,引进与之有差价一名新前锋势在必行,当然,32岁的内德维德如果能够出售,买来罗西基,将带来更多的差价,但同样也是一个冒险行为,无论如何,今年夏天,莫吉将面临更多的难题。(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