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键先生发威护驾国米过关 扎切罗尼暗示主场欲出险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伟大的“圣托尔多”再度出现,国际米兰在客场勉强过关。“一个黯淡无光的夜晚”这是《米兰体育报》对蓝黑军团昨晚在联盟杯赛表现的概括。在全场几乎没有任何射门的情况下,扎切罗尼的部队勉强将悬念拖到了梅阿查。

  伤病、士气、氛围、扎切罗尼有许多借口为自己球队的差强表现辩护,但一个人几乎以自己的力量“挽救”了整支球队,他就是-托尔多。事实上,在上轮联盟杯淘汰索肖的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中,托尔多就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主席法切蒂的无微关致给托尔多重新注入了“活力”,在远征葡萄牙的这场比赛中,正是托尔多的完美发挥将里斯本意图延续波尔图在欧洲淘汰豪门曼联的美梦敲个粉碎。

  “托尔多难求一败!”欧足联赛后对这位意大利国门的表现也赞叹不已。尽管球队依然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托尔多本人还是对蓝黑战士的前景充满了期待,“我们已经渡过了一段非常时期。来里斯本之前我们饱受了各种批评,在这种压力下,球队当然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尤其对方也是一直强队。不幸的是,几支意大利球队都先后在联盟杯中淘汰出局。我们还处在战场的核心,尽管伤病、猜疑和球员禁赛一直困扰着我们,但是国际米兰将永远一往无前。”

  球队前一阶段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赛后扎切罗尼只是委婉的提到已入平阳的球队目前最需要的是大家的支持而不是一味的批评,“在控球方面,葡萄牙人的确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总之他们今天表现的非查出色。但是我们把悬念保留到了意大利,我们需要加强一些信心,在进攻上采取冒险一点的精神也不是没有必要。”这是否意味着回到主场后的国际米兰会重新用进攻来搞定对方,扎切罗尼避而不答,看来他注定要将悬念保留到梅阿查之战。

  逆境之中,老主席莫拉蒂与儿子马里洛也一同出现在了里斯本,对于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莫拉蒂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我看到了球队如何克服困难,我看到了一直充满智慧,有勇气战胜困难的球队。里斯本不是一支弱旅,平局的结果让我和其他球员同样充满了信心。”

  但仅仅总是依靠“圣”字球员出现挽救球队是不现实的,国际米兰的确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扎切罗尼你做好准备了吗?

  (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