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罗马折戟西班牙 英式轰炸终结巴萨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欧洲联盟杯进行了第4轮首回合角逐,尽管马德里火车站发生恐怖爆炸,欧足联还是决定西甲球队参加的联盟杯赛照常进行,客场作战的3支西甲球队齐遭败绩,巴塞罗那0比1负于“主场龙”凯尔特人,终结了联赛与联盟杯8连胜,双方共有3名球员被罚下。瓦伦西亚以同样比分不敌土耳其黑马根奇莱尔比尔利吉,马洛卡1比4惨败给纽卡斯尔。但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奋起神勇,以2比0将罗马斩于马下。国际米兰利物浦均战平各自对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罗马客场0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前AC米兰射手何塞-马里奉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第29分钟,何塞-马里中路分球到右侧,索尼-安德森肋部拿球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推射弧线球入远角。第37分钟,罗杰-加西亚右侧开出角球,何塞-马里在门前6米处顶进左下角。

  下半时,卡萨诺换下了蒙特拉。第88分钟,罗马获得缩小差距的黄金机会,小曼奇尼左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后门柱顶回门前,科尔维亚在小禁区边缘停球转身右脚凌空抽射掠过横梁。

  比利亚雷亚尔(4-2-3-1):雷纳/贝莱蒂,基克-阿尔瓦雷斯,科洛奇尼,本塔/巴塔利亚,霍西科(54'马蒂)/里克尔梅,罗杰-加西亚,何塞-马里/索尼-安德森(90'维克托)。

  罗马(4-4-2):佐蒂/泽比纳(79'科尔维亚),德拉斯(87'达格斯蒂诺),萨穆埃尔,帕努奇/小曼奇尼,埃莫森,托马西,利马/卡鲁,蒙特拉。

  巴塞罗那客场0比1负于凯尔特人。上半时结束后,双方球员在过道上发生打斗,凯尔特人门将道格拉斯与巴萨中场莫塔吃到红牌,下半时再也没有出场,凯尔特人用替补门将马绍尔换下苏格兰前锋比蒂。第49分钟,萨维奥拉脚踢汤普森,被主裁判斯塔克罚下场。第59分钟,凯尔特人通过高空配合打破僵局,彼得罗夫右路斜传,拉尔森头球摆渡,汤普森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打进左下角。

  凯尔特人(4-4-2):道格拉斯/瓦加,巴尔德,麦卡纳马拉,阿加特/伦农,彼得罗夫,皮尔森,汤普森(83'西拉)/拉尔森,比蒂(46'马绍尔)。

  巴塞罗那(4-2-3-1):巴尔德斯/雷茨格尔(64'赫拉德),普约尔,奥莱格,加布里/科库,哈维/路易斯-加西亚(72'夸雷斯马),小罗纳尔多(88'奥维马斯),莫塔/萨维奥拉。

  瓦伦西亚客场0比1负于根奇莱尔比尔利吉。主队前几轮先后淘汰了布莱克本、里斯本竞技、帕尔马等队,瓦伦西亚则缺少联赛中受伤的前场核心艾马尔。第12分钟,阿亚拉在禁区内放倒尤拉,达姆斯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瓦伦西亚完全控制了局势,但并没有多少机会。第50分钟,奥立维拉突破2名后卫射门稍稍偏出。此后,替补出场的卡诺比奥主罚的任意球较有威胁,希斯科的低射穿过门前却没人碰到。

  瓦伦西亚(4-4-2):帕洛普/加里多,阿亚拉,纳瓦罗,卡博尼/安古洛(76'鲁费特),西索科,阿尔贝尔达,希斯科/桑切斯(80'维森特),奥利维拉(52'卡诺比奥)。

  利物浦主场1比1被马赛逼平。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24分钟,欧文错过了上半时最佳机会,他在门前没能将科威尔的传中打进。第44分钟,他又将卡拉格的传球顶偏。第55分钟,马赛中场丢球,利物浦快速反击,欧文传给杰拉德,后者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巴特斯,后卫贝耶将球一挡,巴罗什射门得分。第79分钟,利物浦解围连续失误,梅里姆将球吊入禁区,德罗巴倚住芬南射门扳平。

  利物浦(4-4-2):柯克兰/芬南(89'比斯坎),亨科兹,海皮亚,卡拉格/墨菲(82'赫斯基),哈曼,杰拉德,科威尔/巴罗什,欧文。

  纽卡斯尔在下半时18分钟内攻入4球,主场逆转4比1大胜马略卡。为了表达对马德里爆炸死难者的哀思,赛前默哀1分钟,双方球员手臂上都戴着黑纱。第58分钟,纽卡斯尔中场老将科雷亚中场无谓丢球,埃托奥与坎帕诺作二过一配合之后,大力射门打在横梁上,科雷亚补射入网。第67分钟,布兰布尔后场长传,希勒头球摆渡,贝拉米单刀破门。

  此后,罗伯特的定位球开始大发神威。第71分钟,罗伯特开出角球,希勒在前门柱头球破门。第74分钟,罗伯特主罚任意球打中路,但门将佛朗哥对球的弧线判断失误,将球漏进门内,纽卡斯尔2比1反超。第84分钟,马洛卡左后卫埃杜-莫亚对希勒犯规,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罗伯特右侧开出任意球,布兰布尔凌空射门锁定胜局。

  两支法国球队主场1胜1平,波尔多主场3比1击败布鲁日,欧塞尔主场1比1战平埃因霍温。(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