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豪门噩梦小俱乐部过年 冠军杯十六强战后来算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周是某些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噩梦,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和曼联在从冠军杯中的出局将使他们在电视转播、门票收入、奖金提成等方面至少损失一千万英镑(约一千九百多万美元)。今年的最大赢家是欧洲冠军杯各个参赛队,他们在电视转播、门票收入等各项中收益颇丰,而各个欧洲参赛队伍仅在门票收入和足球商品销售两项中,就大约有八百万英镑的入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冠军杯中被淘汰出局对俱乐部在股票市场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尤文图斯周三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队,导致了尤文图斯的股价下跌了5%,这让我们想起了去年的冠军杯决赛中输给了AC米兰后的尤文图斯的股票。尤文图斯宣布他们从03年12月31日到最近的三个月财政状况,他们的赤字额度已经下降到二千二百五十万欧元。通过参加冠军杯而得到的八百万英镑收入是尤文图斯经济状况突然好转的原因。尤文图斯在冠军杯中的退出,从财政背景来看将对他们这个赛季后产生比较长久的影响。而现在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把重心转移到意甲冠军上,但是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还落后AC米兰6分。

  波尔图队在老特拉福德第90分钟的进球使得他们以总比分3-2淘汰了曼联,这次失利也让曼联在最近八年的冠军杯比赛中首次没有进入冠军杯八强。周三的失利使得曼联的股票价格立即下降了4%,幸好不久后又恢复了正常的价位。曼联在02-03赛季总收入为二亿五千一百四十万欧元,其中有一亿零一百万欧元是在比赛中得到的收入。这个数字大大高于意甲的球队收入,曼联球员工资也只是球队的小问题。“没有什么资金增长或者破产的问题,”周二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在对阵波尔图队的前夕对记者说道,“我们不预测自己能否进入冠军杯八强,但无论结果与否,都不会影响俱乐部以后的发展。”

  周三是拜仁慕尼黑在欧洲冠军杯中第九次被皇家马德里击败,同样的拜仁慕尼黑在冠军杯中的收入也止步于十六强赛阶段。冠军杯第一阶段的门票和电视转播收入保证拜仁净赚约六百万欧元。拜仁总经理说他们在财政方面没有任何可担心的地方。“我们在冠军杯第一阶段比预期收入要赚得更多。”拜仁总经理鲁梅尼格说。“当然,如果进入八强会带给我们额外的四百万欧元的收入,可惜我们没能成功,但即使是这样这笔收入也够我们及时支付球员薪水了。”

  而对一些更小的俱乐部而言,在欧洲赛场的胜利则是在球队成绩和俱乐部财政状况上的双丰收。西班牙的塞尔塔队和皇家社会队在这个赛季的冠军杯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而通过冠军杯得到的收入也及时的注入到俱乐部里,使得这两家俱乐部能够更加健康的发展。这个赛季是西班牙这两支球队首次登陆欧洲冠军杯赛场,不错的成绩也让塞尔塔队和皇家社会队跻身欧洲强队之林。这些小俱乐部并不奢望能够象其他欧洲豪门能够每年进军冠军杯和得到冠军杯所带来的利益,特别是在第一轮中能够再次分别击败阿森纳里昂

  (曾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