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联盟杯迎来马赛 主帅霍利尔对阵老乡兴奋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球会利物浦将在周四的联盟杯第四轮首回合较量中,主场迎战法甲队伍马赛。利物浦的法国籍主帅霍利尔对能与祖国球队交手感到十分兴奋。

  “我现在感觉斗志格外旺盛,因为我们将与一支法国队交手,绝对如此,”霍利尔周三对记者讲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霍利尔认为本场比赛将不会成为进球大战,而从近期的比赛结果来看,马赛很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力争保平。马赛刚在周日的法甲联赛中1-4不敌巴斯蒂亚。

  “他们经验丰富,曾经征战冠军联赛。但他们会在比赛中全力防守,”霍利尔说。

  马赛可能会在周四的比赛中派出多名前英超球员,如前曼联门将巴特斯(巴夫斯)、前富勒姆前锋马莱特等。

  对此霍利尔表示∶“这将令他们斗志倍增。”

  利物浦的英格兰中场墨菲称,马赛前锋德罗格巴的威胁最大,并表示利物浦若想跻身联盟杯八强,主场力保不丢球十分关键。(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