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出局为赛季末埋下伏笔 里皮时代今夏可能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5:32 球报

  尤文止步于冠军杯赛的八强,意大利人说,连阿尔皮的草儿都悲伤地垂下了脑袋。尤文输掉的不仅是场重要的比赛,还损失了旗手德尔·皮耶罗。开场才6分钟,皮耶罗就受伤下场。仅仅6分钟以后,失去了主心骨的尤文图斯就被拉科鲁纳的乌拉圭人潘迪亚尼攻破了球门。

  脆弱防线贻害球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再见了冠军杯,老妇人就这样告别了欧洲赛场。对尤文图斯来说,这个都灵的夜晚是如此黑暗。皮耶罗脆弱的腿再次拉伤,替补上场的米科利比赛结束后也因为肌肉过分的疲劳而一瘸一拐地离开了场地。但最脆弱的,不是队员的腿脚而是糟糕的后防线。对于失球,后卫蒙特罗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和费拉拉的一个配合失误让潘迪亚尼抓住了机会。在一次长传以后,蒙特罗转身太慢,被同胞抢了先,潘迪亚尼没给蒙特罗留面子,完成了致命一击。

  首回合在客场就输了一个球,这次虽然在主场,尤文后防线的老化和脆弱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再次暴露出来。没有了特雷泽盖,加上拉科鲁纳的葡萄牙后卫安德拉德像巨人一样站在米科利和迪瓦约面前,再怎么长传也没有人接应,可斑马军团还是一次次地做着长传的努力,结果当然是无功而返。

  里皮去留成悬念

  拉科鲁纳的胜利也有幸运的因素。主教练伊鲁埃塔赌了一把,结果证实了他了胆识和勇气。他派上了巴西的老将毛罗·席尔瓦,但就像里皮派上的米科利一样,席尔瓦的表现不太好,犯了一些错误,也没有什么活动的空间。但总的来说他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赛后意大利媒体给他打了7分的高分,可怜的阿皮亚只有5分。《米兰体育报》说,事实上,拉科鲁纳的后防线表现得相当地好,他们的队员踢得有棱有角,不像尤文后卫和汽油一样,挥发的看不见了。一个球没进,尤文就这样离开了冠军杯。他们在此前在欧洲赛场上交战7次,拉科鲁纳以2胜4平一负的成绩略占上风,现在他们把胜绩扩大到了3场。

  里皮在球队被淘汰出八强后,仍然不失风度,“我们原本准备用莱罗塔列缠住贝莱隆,然后大打攻势足球,但在他们取得进球后,场上的形势很快就改变了。尤文图斯被淘汰,我非常痛心。”里皮在前不久说,如果尤文图斯不能夺取冠军杯,他将主动辞职。但赛后没有记者提到这个敏感话题,媒体并没有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

  老妇人的出局让球迷伤心不已,他们满心期待尤文能在今年的冠军杯上报去年对AC米兰的一箭之仇,现在他们的仇人又多了个拉科鲁纳。但在阿尔皮球场出现了最感人的一幕,比赛结束后尤文的球迷齐声高唱“我们永远不会离开你们”以支持他们的球队。尽管这个赛季老妇人可能颗粒无收,但球迷还是不遗余力的献出自己的痴心。

  尤文图斯失去了冠军杯,联赛冠军更是没指望的事,甚至连意大利杯也不能保证。两手空空?他们不敢想,因为这将是个耻辱。冯鲁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