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福头”给了画家灵感 卡通版外星人将在巴西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59 球报

  皇马与拜仁的生死大战,罗纳尔多无法在伯纳乌球场为“银河战舰”出力,这是一件让人感到沮丧的事情。更坏的消息是,在结束了与罗纳尔多四年的婚姻关系后,米兰妮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罗纳尔多进行了攻击。娃娃脸金发美女最近以内衣模特身份出现在马德里的T型台上,在结束表演之后她说:“别再叫我罗纳尔多夫人了!我一听到这个名称就感到万分恶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西班牙媒体指出,由于两人的离婚手续还没有完成,因此,米兰妮现在还是罗纳尔多名副其实的妻子,而如果没有外星人,巴西普通女足球员也不可能像如今这样家喻户晓。对于内衣秀,米兰妮承认自己非常紧张:“这是我第一次穿这么少上台,因此感到很不自然。穿着泳装到沙滩去游玩时我根本就不会难为情,但当着如此多的观众走台,心还是跳得厉害。”

  当然,有关罗纳尔多的好消息也并非没有,皇马队医告诉他,只需缺席三场比赛便能重新登场为皇马出战。而昨天从巴西国内传来的一则消息,也足以让外星人和他的球迷都感到欣喜万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西国内最著名的儿童喜剧漫画家索萨,正准备把罗纳尔多塑造进他的作品中去,以让所有的球迷都能充分享受和领悟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魅力。

  索萨透露说,韩日世界杯上罗纳尔多理着“阿福头”出场的场面给了他突然的灵感,也让他霎时就把握到了外星人身上的喜剧元素。他要塑造一个漫画版的罗纳尔多,并用漫画的形式把外星人的所有精彩绝伦的进球的一一描述出来,“把罗尼身上的进攻魅力全部都体现出来,以征服小球迷的心。”索萨是巴西漫画界的头号人物,他的作品占据了整个巴西漫画图书市场70%的份额,此番与罗纳尔多强强联手,必能在市场上又掀起一番购买风暴。

  据悉,索萨将给漫画的主人公取名为“小罗纳尔多”,这将与他先前的“小贝利”、“小塞纳”系列作品形成一个组合。而为了打开阿根廷的图书市场,索萨曾经计划创造一部以马拉多纳为原型的“小迭戈”漫画,但最终没有成功。米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