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第一边锋今夏离队 强夺国米未来之翼充当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两线作战中连战连捷,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一个久违的面孔:塞尔吉尼奥。关于这位33岁的巴西左边锋将在今夏离开AC米兰重返南美的消息,现在已经传遍了意大利媒体,《全体育》和《城市足球》先后爆出了相同的消息。

  尽管在AC米兰队中,塞尔吉尼奥只是一个替补队员,但是他却是具备别人所不具备特点的“奇兵”,可以说,他是现在AC米兰队中唯一的边锋。塞尔吉尼奥就算离去,他的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置一定要有人顶上来。《全体育》表示,安切洛蒂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是拉齐奥的巴西金左脚塞萨尔。

  塞萨尔与塞尔吉尼奥位置不尽相同,他更习惯的活动区域,要比左边锋的位置向后10米,不过,AC米兰目前阵中也没有真正的左脚型边前卫,打过左后卫、和攻击型左前卫的塞萨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填补球队的空缺。据《全体育》报道,AC米兰在最近一次与拉齐奥进行收购科拉迪的谈判中,将收购塞萨尔提上了议事日程,同时还开出了800万欧元的试探性价格,拉齐奥方面目前还未作出答复。

  拉齐奥之所以迟迟没有作出反应,原因主要是等待着国际米兰的出价,在法切蒂尚未成型的收购名单中,塞萨尔是改变国际米兰左路的一颗重要棋子,本赛季巴西人在拉齐奥的作用有目共睹,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将用基利加帕斯夸莱再加少量现金交换巴西人,这对于拉齐奥无疑是有诱惑性的。

  最终,天平会向国际米兰倾斜,尽管AC米兰拥有“巴西帮”,但一旦曼奇尼今夏入主国际米兰的话,塞萨尔将责无旁贷前往帮助恩师。与他相同的还有菲奥雷和今夏与拉齐奥合同就将到期的法瓦利。AC米兰首选塞萨尔,除了由于他的能力出众之外,多少也有一些抬价的意思。最大的疑问就是塞萨尔的非欧盟身份,一旦引进了塞萨尔,AC米兰彻底断绝切万顿的加盟之路。

  在AC米兰的意向名单中,还有莫塔、索拉里、范德法特几位左脚将,但莫塔位置相对靠后,而且在拒绝了巴萨收购因扎吉的请求之后,AC米兰短时间内收购莫塔几乎无门;由于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斯塔姆和一名前锋,AC米兰至少将花费2000万欧元,从加利亚尼近年的动作来看,很难再引进身价高昂的范德法特。索拉里只是媒体一种美好的设想,AC米兰尚未与皇马进行实质性接触。

  所以对于AC米兰而言,最现实的还是留住塞尔吉尼奥,虽然已有33岁,但他至少还可以发挥一年的“余热”,本赛季上场不多,但巴西人在联赛中已有两次助攻,至少在未来的一个赛季中,AC米兰还是需要这位“左路奇兵”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