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记妙射击碎321分钟坚冰 赛季初恐怖舍瓦重现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记有力的头球,一记刁钻的怒射,舍甫琴科再次成为了AC米兰的英雄。当布拉格斯巴达的替补前锋琼为客队扳平比分时,AC米兰的球迷一度紧张起来,由于首回合在布拉格双方是战成了0-0,1-1的比分,无疑意味着AC米兰将被淘汰,然AC米兰球迷的紧张只持续了5分钟,一个人就在这个时刻站了出来,他的第一粒进球,让捷克人回到了冰窟;他的第二个进球,让教练席上的安切洛蒂失态跳了起来,AC米兰的胜利也在这时锁定,他,就是舍甫琴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21分钟进球荒

  舍甫琴科上一场为AC米兰进球,要追溯到联赛客场对莱切时的那脚远射,此后的米兰德比战,客场对拉齐奥冠军杯对布拉格斯巴达,以及联赛对桑普多利亚,乌克兰人经历了长达321分钟进球荒,舍瓦的状态成了挂在意大利媒体嘴边的话题。的确,几乎场场首发,从赛季初到现在,舍瓦太疲劳了,正因为如此,安切洛蒂才安排他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休息一下。那场比赛,舍瓦登场后表现活跃,为队友做了几个好球,但在门前显得操之过急。尽管如此,人们欣喜地看到,现在舍甫琴科的问题已经不是状态,而是心态,只需要一个进球,我们又能够看见赛季初的舍瓦!

  漂亮进球被误判

  实际上,舍瓦在今晚的比赛中只用了8分钟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皮尔洛一记40米的精准长传,舍甫琴科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在禁区线上一脚大力抽射轰破了球门,但这粒进球被判为越位,从慢镜头看,越位的是没有参与进攻的因扎吉,舍甫琴科当时与对方后卫处于一条平行线上。

  舍瓦赛后开玩笑地说:“这可是莫克第二次吹掉我的好球了。”--上赛季冠军杯决赛的执法主裁也是莫克,当时舍甫琴科也是上半时开始阶段的一脚射门被判掉。

  两粒进球显真功

  好球被判掉让舍瓦感到很泄气,在此后一直到上半时结束相当一段时间内,舍甫琴科都表现得不大活跃,拿球屡屡失误。然而通过中场休息,舍瓦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正是在对方扳平比分的最艰难的情况下,舍瓦的进球到来了。65分钟,潘卡罗左路传中,卡卡前点吸引了对方防守队员,舍瓦后点包抄顶了一个“必杀”的弹地球。14分钟后,卡卡中场妙传,舍瓦打破越位陷阱,在对方禁区右肋面对门将和后卫的前后夹击,尽管后点托马森已经包抄到位,但舍瓦依然以一记球速极快的地滚球射入了球门远角。

  进球犹如分水岭,此后的舍瓦表现得极其活跃,接连有前场过人、妙传的表现,在舍甫琴科离场时,安切洛蒂主动跑上去拥抱了乌克兰人,在他的背上连拍了10下,很显然,“关键先生”舍瓦的表现是令他满意的。目前,舍甫琴科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上已经打进3球,是本赛季AC米兰冠军杯赛场上进球最多的队员,在打破AC米兰本赛季欧战进球荒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的欧战进球荒。我们终于又看到了赛季初的那个舍甫琴科!(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