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四天王感叹艰难胜利 小贝欣喜之余仍有难解之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来自巴西的两大巨星未能在关键一役中登场,但皇马依然如愿杀入了冠军联赛八强。在这场伯纳乌至关重要的一战中,场上的四名天王级人物表现各异,但有一点相同的是,他们在赛后都无一例外地感叹了欧战之旅的艰难。相比齐祖、菲戈劳尔在胜利之后的愉悦,贝克汉姆的心中却多了一份难解的遗憾,因为一天前曼联的提前出局让他在冠军联赛中对话老东家的梦想宣告搁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齐达内:皇马主场承受煎熬

  作为皇马入球功臣和全场最为出色的球员,齐达内在赛后认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他认为拜仁最大的特点是体力非常强,是在所有的比赛中碰到的最强劲的对手,皇马承受了煎熬,但仍然淘汰了对手。“从比分上来看,皇马是从‘小门’进入八强的,事实上淘汰赛的形势就是这样危急,但我们一直坚信凭借客场的进球优势我们一定可以晋级。”对于进球,齐达内认为功劳应该记在萨尔加多头上:“萨尔加多争到了皮球,而我刚好碰巧在球门附近,因此就取得了进球。”而谈及皇马的下一轮比赛,齐达内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越晚碰到法国球队越好。

  菲戈:我们经受住了考验

  2000年转会皇马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菲戈就在拜仁面前体会了欧战出局的苦涩,尽管当年在慕尼黑球场攻入一球,但他依然无法挽救球队出局的命运。赛前就声称自己喜欢压力的菲戈,在赛后也不得不承认这回合的淘汰赛打得相当的艰苦,“皇马为了进入八强,把所有的看家本领全都亮出来了。拜仁的体力非常强,比赛非常复杂,但在慕尼黑的那个进球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通过这次比赛证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皇马的球员懂得如何做出正确的反应。虽然比赛亮点不多,但皇马的各条线都相当出色。两队的机会都不是很多,但比赛却异常激烈。”

  劳尔:齐祖入球有如定心丸

  马德里王子劳尔赛后认为皇马控制和把握了比赛的节奏,他表示虽然比赛很困难,但拜仁没对皇马造成什么威胁,“两支球队都想赢,因此都有压力。皇马为赢得比赛尽了全力。在齐达内进球后我们就心情平静了。想再取得一个进球,但未能做到,拜仁为了捍卫自己的名声奋斗到了最后一刻。拜仁、曼联和尤文图斯都被淘汰?他们的运气不好,淘汰赛谁都可能会被淘汰。”劳尔对冠军联赛八强门外提前离去的那些强队表现得很是平静,或许在他看来,皇马永远都不会扮演这样的牺牲品。

  小贝:曼联出局是唯一遗憾

  尽管皇马如愿杀入八强,但贝克汉姆的心中却颇有几番遗憾,因为他无法在这个赛季身披皇马球衣重返老特拉福德了——曼联提前被淘汰出局,小贝对话旧主的梦想暂时搁浅。“我当然希望看到曼联晋级,我一直盼望着在欧洲赛场上和曼联对话。我看了昨天的比赛,当然心中非常的遗憾,是的,不管作为一名曼联的球迷或是一名皇马的球员,我都非常遗憾。过去我在曼联曾经很多次和队友一起在最后时刻扭转比赛的局势,但这一次曼联真的应该坚持到最后...”

  当被问及此役的胜利是否意味着球队朝着三冠王的梦想又近了几分,小贝表现得很是低调:“三冠王,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件事,但是皇马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除外。我们想的只是怎样去打好即将到来的比赛,当然我们非常有希望保持现在这种取胜的势头。”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