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因扎吉舍瓦包办3球 AC米兰大胜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5:42 新浪体育
硝烟中走来英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冠军杯1/4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AC米兰主场4比1轻取布拉格斯巴达,以4比1的总比分打进8强。第100次代表AC米兰出场的大因扎吉首开纪录,斯巴达下半时追平比分,但舍甫琴科接着梅开二度,加图索也远射建功。

  AC米兰此前在冠军杯中主场2连败。上周联赛没有首发的舍甫琴科与大因扎吉搭档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线,安布罗西尼顶替了大腿受伤的西多夫,在后防线上,AC米兰全部主力上阵,老将科斯塔库塔坐在替补席上。斯巴达从未打进冠军杯8强,主教练科特尔巴排出5人中场,格卢什维奇脚踝有伤,坐在替补席上,他的位置被小将西沃克顶替。

  开场3分钟,球迷将烟火扔到场内角旗区附近,致使比赛暂停,而且影响了球场的能见度。第9分钟,皮尔洛后场长传,舍甫琴科与大因扎吉都插到了防线身后,在门前16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从门将布拉泽克指尖上面飞进球门,但德国主裁判默克吹越位,从慢镜来看,助理裁判举旗有些晚。

  AC米兰牢牢地控制着局势。第21分钟,卡卡左路带球内切,在禁区线上右脚低射,球折射之后减缓了速度,布拉泽克将球没收。第26分钟,佩尔格尔铲飞大因扎吉,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胡布什曼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迪达没收。在前半个小时,AC米兰的控球时间比例占到60%。

  第35分钟,大因扎吉禁区内抢点冲顶,但布拉泽克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37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斜传,舍甫琴科在门前11米处头球太偏。第42分钟,卡卡左路传中,大因扎吉在后卫干扰下没铲上力量。

  上半时补时阶段,潘卡罗左路传中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安布罗西尼快速插上,在门前7米处冲顶偏出近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第2分钟,舍甫琴科前场分球,卡福右路传中,大因扎吉首次抢在了表现突出的光头后卫约哈纳之前,在前门柱距门9米处甩头吊射,球越过门将布拉泽克飞进远角。这是大因扎吉为AC米兰攻入的第53个进球,他的欧洲赛事进球则达到47个,超过了桑蒂利亚纳,接着向排行榜上第4名迪蒂斯法诺(49球)进逼。

  下半时开始4分钟,卡卡外围低射偏出。第55分钟,佩尔格尔在右侧距门20米处右脚斜射被迪达没收。第57分钟,斯巴达年轻射手琼恩换下泽伦卡。仅过2分钟,琼恩便将比分追平。内斯塔后场右侧解围打在队友身上弹回,米查利克得球甩开内斯塔,左脚将球低传中路,马尔蒂尼回防速度比较慢,没有及时阻断传球线路,琼恩在门前7米处右脚铲射得分。

  如果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AC米兰将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第66分钟,大因扎吉左侧底线附近停球回敲,潘卡罗左脚精准传中,舍甫琴科后插上高高跃起,在门前8米处大力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击中右门柱入网,AC米兰2比1再度超出。不久,托马森换下了大因扎吉。第77分钟,卡福右路低传,中路跟进的卡卡差之毫厘。

  斯巴达压上寻找进球,后防因而出现空档。第79分钟,卡卡在中线以后右脚漂亮输送,舍甫琴科反越位成功,单刀切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6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从布拉泽克腋下滚入远角,安切洛蒂兴奋不已,甚至跑到了场内庆祝,因为他知道8强席位已经基本锁定。第84分钟,安布罗西尼倒钩射门高出。1分钟后,加图索中场带球突破,在门前28米处右脚低射,球碰约哈纳腿部改变方向滚入右下角。加图索把球衣脱下,把角旗杆拔出挂起球衣庆祝进球,结果被黄牌警告。

  AC米兰(4-3-1-2):迪达/卡福(89'科斯塔库塔),内斯塔,马尔蒂尼,潘卡罗/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舍甫琴科(87'科斯塔),大因扎吉(76'托马森)。

  布拉格斯巴达(4-5-1):布拉泽克/佩尔格尔,约哈纳,胡布什曼,拉班特/波博斯基,科瓦奇,西沃克,泽伦卡(57'琼恩),米查利克(71'格卢什维奇)/斯塔伊纳(88'波勒迪卡)。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