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解放者杯赛:秘鲁水晶运动队胜巴拉圭奥林匹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9日电(记者刘国强) 在9日晚举行的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第九组的比赛中,秘鲁水晶运动队主场以3:2战胜巴拉圭奥林匹克队。

  这场比赛在秘鲁首都利马市中心的国家体育场举行。上半场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奥林匹克队中场队员佛朗哥在距球门右侧约30米处一记劲射,球打在门框上弹入网窝。水晶运动队失球后,频频向对方发起猛攻,并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均未能敲开对方大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下半场开始后,水晶运动队在全场两万多名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攻势凌厉,连连得手。在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水晶运动队抓住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前锋莫伊塞卡一记劲射,球打在大门横梁上弹回,中场队员金特罗斯跟上一脚,对方守门员漏球,中场队员塞卡拉轻松将球送入网底。4分钟后,水晶运动队中锋博内特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为本队打进了第二个球。又过了8分钟,水晶运动队前锋在对方球门前捡漏,为本队再添一球。

  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奥林匹克队因对方在禁区内手球而获得点球机会,后卫洛佩斯主罚命中。

  在第九小组,水晶运动队和奥林匹克队均进行了3场比赛,水晶运动队目前2胜1平得7分,奥林匹克队1平2负仅得1分。

  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创立于1960年,每年举行一次。本届南美解放者杯赛2月初开赛,来自南美洲和墨西哥的共36支甲级队参赛,整个比赛计划于7月底结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