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恐球队争冠实力受损 呼吁取消赛季末段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呼吁国际足球管理机构,取消安排在俱乐部赛季末期关键时期的国际友谊赛。

  令温格不满的是,下一轮国际友谊赛安排在3月31日,正好在阿森纳28日对曼联的英超比赛和两队4月3日的足总杯半决赛之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队中届时将有多达10名重要球员参加31日的国际友谊赛,温格担心球队的实力将受到打击。

  “从俱乐部的立场讲,我们非常反对这些友谊赛。要在这么重要的一周,就为了几场友谊赛而失去一些重要球员是很难令人接受的,”温格周二在球队训练场对记者说。

  “我们都知道在3月和4月间,各俱乐部正为争夺大赛桂冠而拼尽全力,这正式他们最需要球员的时候。”

  阿森纳目前正三线作战。该队在英超赛场上领先切尔西和曼联九分,高居积分榜首,同时也正争取实现足总杯三连冠。此外,阿森纳本周还将进行欧洲冠军联赛首轮淘汰赛的第二回合较量。(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